独家对话林心如:想塑造男孩气概的孙尚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3:11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林心如:想塑造男孩气概的孙尚香(图)

林心如享受牛奶花瓣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林心如(独家对话林心如:想塑造男孩气概的孙尚香(图) 听歌 blog)的粉丝当天和陆毅(听歌 blog)的粉丝分别占据发布大厅的两个角落,举着硕大的牌子齐声呼喊偶像的名字,场面很是壮观。作为之前并没有出现在媒体猜测范围内的角色,林心如的此次入选也让我们惊喜多多。她说以前做的角色都是温婉,恭顺,这次想借该作品的影响力顺利转型,告诉观众——其实我也有很男仔的一面。

  新浪娱乐:刚才陆毅说到自己是毛遂自荐,相信很多演员在争取这个角色,你呢?

  林心如:当然是透过公司的介绍,跟高导有一些接触,也是表达合作的意愿,高导觉得我很合适孙尚香。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我做这部戏里的其他角色是没有任何惊喜的,大乔小乔那种温婉的东西我演了特别多,高导可能觉得我再重复就不好玩了。

  新浪娱乐:想要有怎样的突破和惊喜?

  林心如:我觉得自己的心态还算平和,目前来说,只要突破自己就不错了,我所说的突破是对自己有交代。

  新浪娱乐:刚才你说到跟高导表达合作的愿望,他眼中的你是怎么样的?

  林心如:导演说看了我《苏东坡》的片花,觉得一个演员的艺德很重要,他也是知道了我的一些表演方面的东西,可能觉得有合作的可能。你总不能一直去尝试一样的东西,虽然我演了很多自认为有突破的东西,但覆盖范围也好,播出广度也好,还是那种很温婉的形象观众的印象最深刻。希望透过这个戏,一个大型的,受观众瞩目的历史正剧能够有个转型。老是做同样的东西我很闷。

  新浪娱乐:对你来说比较大的挑战在哪里?

  林心如:骑马,虽然我以前骑过,但都是美美的摆个造型什么的,但这次是要打仗!我问过武术指导,他有设计很多在马上的东西,我希望在可以的范围之内自己去尝试,这对我是不小的压力。

  新浪娱乐:这次的亮点是你说的很男孩气的东西?

  林心如:对,大家都是柔美的,漂亮的,我更多是英姿焕发的,刚烈的感觉。

  新浪娱乐:你对高希希(blog)导演的印象是怎么样的?

  林心如:我看过他之前的作品《上海滩》,《幸福像花儿一样》,还有最近很热的甜蜜蜜(独家对话林心如:想塑造男孩气概的孙尚香(图))》。我觉得他的作品一直在用种很朴实的东西去描述很浓烈的情感,情感来的是很深的,不是很低劣的形式表现 ,你看完可能有点心酸,或者有点心动,能做到这点真的很难啊。

  新浪娱乐:目前的工作重心彻底转移到内地了?

  林心如:对,确实如此。但毕竟家在台湾那边嘛,不久回去就会去综艺节目那边晃晃,他们总觉得我来无影去无踪的。

  新浪娱乐:今年你也有《苏东坡》和《大祠堂》要跟观众见面,自己也是很期待吧?

  林心如:我特别期待《大祠堂》,但现在也没上,我自己也看了一半左右。所以演员很无奈,你拍了那个东西,你觉得是你的转折,是你的代表作,但它不播,你没有机会让更多人看到,碟片的市场毕竟不能和电视台播的覆盖度相比。

  文/刘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