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陈好:貂蝉需要颠覆 吕布中意黄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3:14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陈好:貂蝉需要颠覆吕布中意黄晓明

陈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陈好(独家对话陈好:貂蝉需要颠覆吕布中意黄晓明 听歌 blog)当天穿了旗袍,用她的话是想展示很东方,很民族的东西,她说《三国》是她心中另类的年代戏,她想展示不一样的貂蝉,不是空有外表的美女,而是有智慧,有胆识的才女。听完她的描述忽然对貂蝉这个人物多生几分期待,陈好的气质赋予这个古代充满争议的女子,应该颇有看点。

  新浪娱乐:以前一直是传说,今天终于定下你演貂蝉了。

  陈好:对啊,以前一直是据说,据传,一直没敢说,今天我也可以很大声的说“没错,我就是要在《三国》中来演貂蝉。”

  新浪娱乐:高导有给你做貂蝉的造型吗?

  陈好:没有,我刚才有问导演关于这个造型的事情,刚才高导说第一批设计图出来,貂蝉的衣服很漂亮,他很满意,相信我也会很喜欢,说的我也特别期待。听导演说第一设计是日本一个非常有名的设计师,还请到《无极》(blog)的造型来加入形象设计的部分。

  新浪娱乐:你对貂蝉勾勒的形象是怎样的?

  陈好:造型上我没有特别的想法,这要跟设计师沟通,也要根据剧本和年代来决定。但人物上面,我希望从我演貂蝉后,大家不要一提起这个人物就是四大美女之一,我想让她成为既具备美貌,又具备智慧,胆识的角色。

  新浪娱乐:刚才主持人还开玩笑说你演貂蝉谁演吕布,心目中吕布的人选是?

  陈好:刚才我还跟导演聊天问吕布的人选定了没,应该是还没确定,确定今天就会来了。我有跟他推荐,黄晓明(听歌)不错,是我心中的吕布人选。

  新浪娱乐:陈红(独家对话陈好:貂蝉需要颠覆吕布中意黄晓明 听歌 blog)的版本之前很深得人心,你要塑造自己的感觉,需要给这个人物什么气质?

  陈好:很遗憾,我没有看过之前的《三国》,那个年代的很多风格可能不太适合小孩去看,包括表演方式,台词也比较文言。小孩子看了也理解不了,所以我没看过。如果有机会跟陈红老师见面,我很想好好跟她讨论一下,我相信每个演员演一个脍炙人口的角色都是做了很多的努力跟功课,我现在也在做功课,所以希望跟她好好交流,学习到一点不一样的东西。但我不会特意找来看,像我以前演过很多翻拍的东西,看不看之前的作品也是有利有弊吧,如果不看,可能完全凭自己的感觉去塑造,将来传达给观众的气息量绝对是不一样的,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去看老版本。

  新浪娱乐:最近的工作就是以《三国》的筹备为主?

  陈好:《三国》要到九月份开机了,当然我会做功课,但还有很多其他的工作要做,比如我跟姚谦老师筹备的单曲也已经跟大家见面,然后还有一个奥运的歌曲和一系列关于奥运的活动。之后六月份要拍一部电影,七八月份就要筹备第二张国语专辑了。

  文/刘杨

陈好吧】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