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占线》落下帷幕 韩雪霍建华终成眷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6:41  新浪娱乐
《爱情占线》落下帷幕韩雪霍建华终成眷属(图)

《爱情占线》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爱情占线》落下帷幕韩雪霍建华终成眷属(图) 听歌 blog)霍建华(听歌)主演的全新都市时尚剧《爱情占线》将于今天落下帷幕。自该剧从5月1日登陆央视一套“早间剧场”以来,剧中主人公慕北北(韩雪饰)、陆云飞(霍建华饰)、林立中(李铭顺饰)三人的爱情及命运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而随着该剧的落幕,韩雪与霍建华也“修成正果”,可谓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令人称羡。但这一结局也苦煞支持“慕林恋”的观众们,真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两个版本的结局苦煞内地观众

  在于今天播出的结局中,韩雪与霍建华的两年之约终于兑现,并于最后牵手走在了一起。但这只是该剧的一个结局,而另一个结局是新加坡版本的,据了解,该版本的结局更为开放且揪动人心。虽然许多内地观众觉得最后的结局也算是圆满,但是他们更渴望看到另一版开放的结局故事。

  而另一方面导致那么多观众渴望看到新加坡版本结局的重要原因是,由于李铭顺在《爱情占线》中出演了完美痴情男子林立中,使其一跃成为许多女性观众心中当仁不让的白马王子,所以渴望看到“慕林配”的观众中也不乏那些林立中的支持者。

  制片方想尽办法满足观众

  《爱情占线》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升,并在网络的热门度及搜索率排名名列前茅,这也使得该剧的制片方考虑是否出版一套DVD。而在DVD中,制片方也有意考虑到观众的要求,将新加坡版本的最后一集收录其中。

霍建华吧】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