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霍元甲》津门将播 感情更细腻武打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9:29  每日新报
新《霍元甲》津门将播感情更细腻武打更精彩

郑伊健《霍元甲》剧照

  新报讯【记者 张钢】由鞠觉亮执导,关锦鹏担当艺术总监,云集了郑伊健陈小春周牧茵等明星的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将于今晚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播出。

  新版与老版相比,在人物性格塑造以及武打编排设计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新版将霍元甲的高超武艺和民族气节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把他对父母的孝心、对朋友的义气、对爱人的温柔生动地刻画了出来,突出了霍元甲儒雅的一面。与老版相比,感情戏的增加使得霍元甲的性格层面更为丰满。老版中,霍元甲与赵倩男的恋情是故事主线,新版中则强化了他与原配夫人王芸之间的恩爱之情,而赵倩男则成为霍元甲的红颜知己。

  担当新版《霍元甲》武术指导的是香港袁家班成员古轩昭,走的依旧是袁家班的新武侠路线,将霍元甲“迷踪拳”无形无影的特点很好地表现出来。

  从初出茅庐的磨炼,到力战群雄的豪气,古轩昭将霍元甲一代宗师的成长历程用武术升华了出来。无论是在武打方面还是在言情方面,新版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因此,霍家后人对该剧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播出时间:今日起每天19:30 天津卫视三集连播

霍元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