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演《望族》一举两得 有望出演薛宝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30  京华时报
殷桃演《望族》一举两得有望出演薛宝钗(附图)

殷桃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结束电视剧《望族》拍摄和三亚奥运火炬传递,殷桃昨天回到北京出席见面会。殷桃表示演《望族》有两大收获,一是被导演胡玫肯定,有望演薛宝钗,另外还有机会锻炼身体,使她在三亚火炬传递中成为跑得最快的选手。

  据殷桃介绍,《望族》讲的是民国时期,民族资本与外国资本冲突、融合的故事。她在剧中演上海商业大亨王正德的千金王雨(blog)秋,识大体,为了家庭利益,牺牲很多,但内心又有叛逆的一面。殷桃表示接演《望族》是冲着导演胡玫去的,“她是我合作的第一位女导演,沟通比男性更容易,很多东西不用说那么明白,点一下就知道她要什么。”

  殷桃说演《望族》有两大收获,一是胡玫导演认为她适合演薛宝钗。二是临近杀青的那几天,只要没戏她就去横店附近爬山或者跑步、玩哑铃。由于体能好,参加三亚奥运火炬传递时,她跑得太快,200米眨眼就跑完了,感觉不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殷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