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卫视热播《精武英雄陈真》 吴樾坦露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39  新浪娱乐
重庆卫视热播《精武英雄陈真》吴樾坦露第一次

吴樾扮演陈真

重庆卫视热播《精武英雄陈真》吴樾坦露第一次

吴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吴樾(重庆卫视热播《精武英雄陈真》吴樾坦露第一次 blog)版的《精武英雄(重庆卫视热播《精武英雄陈真》吴樾坦露第一次)陈真》收视率节节高升,取得不俗的成绩。陈真的扮演者吴樾听到这个消息,自然是非常开心,他也首次谈起这部剧拍摄过程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在接拍《精武英雄陈真》之前,吴樾出演的都是一些男二号的角色,所以,这部剧对他来说,也是真正意义上独挑大梁的代表作之一。回忆起拍摄的那段时光,吴樾深有感触,那些情景至今历历在目。

  “我为这部剧奉献出很多‘第一次’,呵呵,比如说,我第一次哭,因为拍这部戏的时候真的是太苦了,我是男一号,之前也有很多版本的陈真,我在霍元甲(重庆卫视热播《精武英雄陈真》吴樾坦露第一次)(重庆卫视热播《精武英雄陈真》吴樾坦露第一次)(blog)里也扮演过陈真,所以这次要演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能令人物性格更加丰满的陈真,对我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在拍摄一些动作戏的部分,好多时候我真的是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但还是要咬牙坚持下来,因为我的戏份最重,我要是休息的话,就会影响到这个剧的拍摄进度。”吴樾说。

  吴樾的父母来片场探班,看到儿子那么辛苦,自然是心疼不已。吴樾还要安慰老人不要为自己担心。整部戏杀青后,吴樾最开心的时候也到了。

  “我演完这部剧最大的感觉就是第一次觉得自己‘赚钱’了,呵呵,拿到片酬之后,我就带我爸和我妈出去玩了一圈,当时在杭州一个五星级宾馆住下,我妈问我多少钱,我骗她说房费一天只要八十块,因为我怕说了实话她会怪我不节俭,我妈总是说,拍戏不容易,赚的钱要省着用,但我从来都是在自己身上可以省,对父母是绝对要百分之百付出的!”

吴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