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名》主演齐聚一堂 唐国强大赞梁镜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18  新浪娱乐
《英雄无名》主演齐聚一堂唐国强大赞梁镜珂

《英雄无名》主演齐聚一堂

《英雄无名》主演齐聚一堂唐国强大赞梁镜珂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英雄无名》的主演唐国强梁镜珂(blog)参加了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节目的录制,节目现场,演员们和观众分享了很多在拍戏过程中有意思的小花絮。

  现在,娱乐圈的艺人们越来越趋向低龄化,很多年轻演员的基本素质都不达标。像唐国强、刘劲这样有资历的演员,见过年轻演员也不在少数,对于此次合作的青年演员梁镜珂,他们赞赏有加。称梁镜珂是“一个很谦逊的演员,对一些前辈级的演员向来很恭敬,而且非常虚心。”所以,在拍戏之余,唐国强也很愿意教梁镜珂一些表演方面的东西。

  这部红色间谍系列电视剧《英雄无名》目前正在中央一套的黄金档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