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主演《人间正道是沧桑》 向大牌偷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48  新浪娱乐
柯蓝主演《人间正道是沧桑》向大牌偷师(附图)

柯蓝饰演瞿霞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张黎执导,孙红雷柯蓝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以1925年到1949年间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从人性出发说尽了那个年代人之间的“情”与“义”,从主持界闯入演艺圈的柯蓝,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瞿霞。

  通过热播电视剧《戈壁母亲》让大家看到了柯蓝的“年代感”,于是对于这部《人间正道是沧桑》更为期待。在主持界已经是名嘴的柯蓝,谦虚地称自己是演员里的新人,要不断向周围人偷师学戏。她说:“演员是个幸福的职业:可以在短短几个月里去体验一下不同人的生活。以角色而想,为角色而说,活在她的环境里去了解她的所思所想。这一次更有机会让自己走到‘伟大的理想’脚下,尝试去做一个有坚定信念的瞿霞。”

  对于说而优于演的柯蓝,正在努力的学习进步,会叫大家重新认识演员柯蓝,一个全身心投入到戏中人物世界的柯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