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公布阵容 林心如取代孙俪出演孙尚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3: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下午,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新版电视剧《三国》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一批确定的演员名单。除了之前已经确定的“曹操”陈建斌和本报昨日提前披露的“诸葛亮”陆毅外,制片方又公布了四个角色的归属:于和伟饰演刘备,美女陈好如愿接下貂禅,赵柯饰演小乔,“黑马”林心如取代此前大热人选孙俪饰演孙尚香。不过据记者了解,作为高希希的爱将,孙俪仍将有机会参演《三国》,目前角色待定。发布会后,陆毅还向记者透露,妻子鲍蕾已经怀孕了。

  发布会上,已明显瘦身的陆毅看起来格外精神,陆毅坦言能出演诸葛亮让他很兴奋。不过,似乎令陆毅高兴的还不止成为美男版诸葛亮这件事,妻子鲍蕾的怀孕更令他体会到双喜临门的幸福感,即将为人父的他连连表示会经常回家照顾老婆。

  在昨日公布的演员名单中,除了陈好如愿接下貂禅、赵柯饰演小乔外,最让大家感到意外的莫过于“黑马”林心如的突然杀出,此前从未透出半点口风的她被高导相中出演孙尚香一角,而早前曾有消息称该角色将由孙俪扮演。更有意思的是,在由吴宇森执导的年度大片《赤壁》中,孙尚香是由赵薇来扮演,看来这对昔日姐妹“格格”又不免会被人们放在一起比较一番。不过林心如坦言,自己在知道加盟《三国》出演孙尚香后,就已经跟赵薇发过信息了,并就这个角色进行了交流,赵薇说挺好,但同时表示肯定比较辛苦,里面会有很多打的戏份,叫自己有心理准备。

林心如吧】 【孙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