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公布首批演员名单 陆毅林心如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04  天津日报
新《三国》公布首批演员名单陆毅林心如加盟

《三国》在京召开发布会

  昨日下午,天津电视台等制作单位在京公布由总导演高希希(blog)钦点的“爱将”陈建斌于和伟陆毅(听歌 blog)陈好(新《三国》公布首批演员名单陆毅林心如加盟 听歌 blog)林心如(新《三国》公布首批演员名单陆毅林心如加盟 听歌 blog)赵柯(blog)入主新《三国》,分别饰演曹操、刘备、诸葛亮、貂蝉、孙尚香和小乔。

  高希希说:“陈建斌对演曹操有很多想法,希望这部戏曹操身上流的不是白开水,而是血,是活生生的人。陈建斌身上有霸气、才气,这些与我心目中的曹操很相符,所以最早就定他演曹操。”

  已经与高希希合作了8部电视剧的演员于和伟,再获高希希重用,在《三国》中饰演刘备。谈及刘备时,于和伟说:“刘备在这部戏里到底是好是坏,让旁人去论,我就是想演出一个生动的、有丰富内心世界的人物来。”

  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蝉花落女星陈好。谈及貂蝉这一角色时,陈好说:“貂蝉是一个悲剧性的女性,这也是我第一次演绎这样一个角色,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林心如说:“我觉得孙尚香是一个有才气、刚强,而且非常敢爱、敢恨,对爱情执著的女子。这部电视剧比较长,可以用很完整的时间表现她,丰富她。我愿尽我的全力把她演好。”

  新版《三国》将由一个国际化的团队来完成。天津电视台加盟《三国》的拍摄,旨在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电视产品。(记者 吴中华 张连杰)

陆毅吧】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