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菲加盟《一个女人的史诗》 威胁刘烨赵薇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01  新浪娱乐
高菲加盟《一个女人的史诗》威胁刘烨赵薇关系

高菲《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情感大戏《一个女人的史诗》正在安徽紧张拍摄中。这部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邀请到影帝刘烨与影后赵薇联袂出演,在剧中扮演一对夫妻,讲述了两人经历了悲欢离合后最终走在了一起的故事。

  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不论从时间还是人物年龄上跨度都非常大,这段发生在红色历史背景下的“小人物”情感,令许多已经看过原著的人心酸不已,对这部电视剧期望颇高。

  据知情人透露,影视音乐“双栖”明星高菲将出演剧中令赵薇感到婚姻受到威胁的“情敌”——一个知性敏感的女诗人。而一向以青春亮丽形象示人的高菲,穿起布衣,梳起长长的麻花辫,真实还原《一个女人的史诗》的历史风貌。

  据悉,《一个女人的史诗》将持续热拍到六月份,随着气候的升温,观众们对刘烨与赵薇、高菲情感释放的对手戏的期待更加炙热。

赵薇吧】 【刘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