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钟《谁怜》上星热播 吕一饰演角色变叛逆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11  新浪娱乐
俞钟《谁怜》上星热播吕一饰演角色变叛逆女

《谁怜天下慈母心》中吕一(左)与恬妞对手戏精彩

  23集催泪大戏《谁怜天下慈母心》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时多次创下收视佳绩。在南方电视台播出期间,位列年度收视前三甲,成功入围年度最佳电视剧提名。该剧是由金牌编剧、前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监制,新锐导俞钟执导,恬妞、钟镇涛秦海璐刘威、吕一等联袂主演,是一部讲述伟大母爱的亲情剧。日前,《谁怜》正在湖北卫视黄金时段三集连播,再次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

  苦情剧《雪在烧》前一阵子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天使妹妹”罗一的扮演者吕一也因该剧人气急剧上升,受到众多影迷的追捧。而在《谁怜》中,吕一变身叛逆的女儿海燕,母亲金花(恬妞饰)含辛茹苦独自将亲生女儿海燕和养女海君拉扯长大,而性格叛逆的海燕从小就对母亲的严格管束心存误会,在遭遇了人生种种变故后,海燕终于体会到了母亲对自己的无私关爱。罗一与海燕两种性格迥然的人物被吕一演绎的入木三分,吕一演技也是越来越成熟。

俞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