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真情演绎《大路朝天》 剧组转战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15  新浪娱乐
朱子岩真情演绎《大路朝天》剧组转战北京(图)

《大路朝天》精彩剧照

朱子岩真情演绎《大路朝天》剧组转战北京(图)

朱子岩旗袍显曲线

朱子岩真情演绎《大路朝天》剧组转战北京(图)

朱子岩时尚妆容

朱子岩真情演绎《大路朝天》剧组转战北京(图)

朱子岩真情演绎女大学生

  新浪娱乐讯 描绘中国改革开放30年宏伟业绩的电视剧《大路朝天》目前在浙江台州紧张拍摄,超人气女星朱子岩精彩亮相,在剧中出演一位才华洋溢的女大学生林又佳,于新时代的浪潮中勇敢追逐梦想。近日,该戏因剧情需要,剧组将转战北京,拍摄接下来的戏份。

  据悉,《大路朝天》改编自著名作家张廷竹的同名长篇小说,以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为背景,反映了1978年至2008年三十年来的人生百态和城市变迁。该剧由导演李伟(blog)担当执导,更有石凉(朱子岩真情演绎《大路朝天》剧组转战北京(图))、林永健、高明等实力演员加盟。

  目前,该剧将绝大部分的拍摄场景选在了浙江台州。作为经济发展迅速的沿海城市,台州与小说发生的背景很相似。剧组在台州的拍摄工作也已临近结束,因剧情即将转战北京。因为在剧中朱子岩出演的林又佳从小就在北京的军区大院长大,后随父母工作调度去了台州。

  面对众多大腕资深前辈,以新人姿势出现的朱子岩毫不输场,凸显其本色潜质,为该剧带来不少精彩成分。其中更有一场戏,当得知一生戎装的父亲被迫转业,林又佳难过得直掉眼泪。朱子岩将这场戏处理得恰到好处,真情流露,极能引起观众的共鸣,也倍受片场中导演和前辈们的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