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她》持续热播 罗海琼首演外来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21  新浪娱乐
《不能没有她》持续热播罗海琼首演外来妹(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的都市情感题材大剧《不能没有她》再度传来收视捷报。既播出首日以10.53%的成绩问鼎南京地区收视冠军之后,播出一周来,于全国22城市联合调查的收视率报告显示,《不能没有她》一直稳居前三甲。其中,罗海琼(《不能没有她》持续热播罗海琼首演外来妹(图) blog)首度扮演外来妹角色。其饰演的朱珠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都市打工一族,罗海琼否定外来妹说法

  在《不能没有她》中,罗海琼扮演的朱珠是一位从乡下进城,在高档餐厅打工、担任服务员的外地女孩。这样的角色,曾经因数年前的一部经典电视剧而得到了“外来妹”的称号。进入新时代。亲身演出进城打工女孩角色的罗海琼,却否定了“外来妹”的这一说法。

  “我觉得’外来妹’的这个称呼对于很多从异乡来到其他大城市工作打拼的女孩来说并不是特别的尊重与公平。好的城市应该是有包容性的,胸怀越宽广才能吸纳各行各业更多的人才。如果一上来就把外地进城的女孩定名为外来妹,那么还怎么要人家更好的发展、融入这座城市呢?”罗海琼说道。

  对于演出的朱珠,罗海琼则表示了相当的喜爱。“这个人物在经济上是站在弱势的地位,但她的人格是很强势的,她没有被物质的东西迷惑倒,相反她知道她要什么。这很可贵!”

  朱珠直爽清纯引人爱,罗海琼演技获肯定

  在《不能没有她》中,罗海琼扮演的朱珠不仅直爽清纯,更是隐忍谦让、善良宽容的都市传统女性。为好朋友的两肋插刀,以及对爱人与爱情的默默付出,都让朱珠收获了外人看来颇为幸福的生活。罗海琼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不少观众表示,罗海琼的表演,演技很有层次感,人物的塑造也很到位,角色空间感强烈。

  据悉,罗海琼目前正在成都继续《身份的证明》后期拍摄工作。该剧杀青后,将飞抵西安,开始新作品的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