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力捧新人造新神话 试图超越《武林外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宁财神力捧新人造新神话试图超越《武林外传》

《龙虎山客栈》“羞涩”的黄瀛漩(中)

宁财神力捧新人造新神话试图超越《武林外传》

《龙虎山客栈》大手笔制作,电视剧动用电影设备摇臂

宁财神力捧新人造新神话试图超越《武林外传》

《龙虎山客栈》胡三宝(左)背后偷袭,林冲(右)二指夹住大刀

宁财神力捧新人造新神话试图超越《武林外传》

《龙虎山客栈》黄瀛漩(右)摆性感姿势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宁财神亲自执导的悬疑谍战剧《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第一季)眼下拍摄正酣,作为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的一部分,该剧将于今年六、七月份亮相安徽卫视黄金档。

  据了解,为了配合《水浒英雄会》遴选演员,宁财神本来是想做一个叫《水浒英雄会之新水浒客栈》的情景喜剧,不过“在过程中有了新的想法,想投资大一些,于是改为电视剧”。另外,据宁财神透露,本剧外景地也是宁财神转换思路的缘由之一,“整个龙虎山经常雾蒙蒙的,看起来像国画一样,景色美极了。”

  据介绍,这部名为《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的电视单元剧并不以宁财神擅长的搞笑为主,由于取材名著《水浒传》,因此绝不会有恶搞的成份,“悬疑+谍战”将会是最大看点。

  在拍摄现场,宁财神常用幽默搞笑的说戏方式让演员轻松入戏,并手舞足蹈地亲自做示范。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该剧拍摄进度显著加快。不过,首次坐上导演交椅的宁财神却吃够了当导演的苦头,表示自己“以后还是会做编剧”。

  值得注意的是,集编剧、导演于一身的鬼才编剧宁财神不仅大玩古代谍战,还打算借该剧捧红自己钦点的陈丽丽、刘冠麟、付东铠、黄瀛漩等年轻演员,特别是陈丽丽、黄瀛漩两位女主角。

  虽然是新人挑大梁,但宁财神对自己精心挑选的演员阵容大有信心,称他们是很有气质、很有激情的演员,“在国内没有比他们更适合的”。另外,宁财神对该剧收视率也大有信心,称有望赶上之前火爆荧幕的《武林外传》。据悉,作为新《水浒》文化产业项目之一的《水浒之龙虎山客栈》(第一季)预计拍摄45天,于今年六、七月份亮相安徽卫视黄金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