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晚独家图文直播《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56  新浪娱乐
9日晚独家图文直播《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

张峻宁杨若兮组合面临淘汰危机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晚19:35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由李浩林、何炅(听歌 blog)联袂主持的明星舞蹈竞技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届时新浪网将独家图文直播比赛。

  本场比赛将首将在上一场晋级的七对拍档进行,产生三对晋级组合,余下四对组合将与“待定之战”的胜者进行PK,最后产生两组待定组合。

  06号杨若兮(9日晚独家图文直播《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 blog)张峻宁(9日晚独家图文直播《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 blog),07号莎莉、东方将进行“待定之战”胜者的争夺,由现场四位专业评委及200位现场观众外,和神秘的第三方力量影响选手去留,谁能晋级?谁将被淘汰出局?

  继亲兄弟姜大卫之后,香港TVB资深演员秦沛,将与扬扬、周志坤、许文飙一起但任本场《舞动奇迹》评委。韩国舞王南贤俊(9日晚独家图文直播《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 听歌 blog)也将到场助阵,引领一场大规模的街舞秀,舞动中国经典《茉莉花》

  5月9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后,究竟谁将被淘汰出局?哪两组“舞动拍档”又会被遗憾待定?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