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剧组澄清传闻 女主角不是张亚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8:12  新浪娱乐

  近日,一则关于张亚飞(听歌 blog)将出演湖南卫视《丑女无敌》的新闻在网络上盛传,人们的目光再次投向了还在拍摄中的这部大型栏目剧女主角身上。为获取准确信息,笔者几经打听,与正在长沙拍戏的剧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表示女主角并不是歌手张亚飞,而是演艺圈中的新人。

  五一期间,一名自称是某酒吧顾客的网友在百度贴吧和猫扑论坛等网站爆料,宣称其亲眼目睹了热拍剧《丑女无敌》的现场拍摄,而一直深藏不露的神秘女主角就是张亚飞,其言辞信誓旦旦,对拍摄现场的描写神乎其神,在张亚飞接演这部戏之初,因为她和女主角都没有出席开机仪式,就曾有人怀疑过其扮演的角色身份,因此该爆料贴立即引来了众人的追捧。特别是张亚飞的歌迷表现得异常兴奋,甚至还有人对唱歌出身的她能否担当如此重要的角色表示出了担忧。

  对于网友的种种猜测,该工作人员也予以了一一回应。他表示爆料者拍摄的照片确实是当晚现场的剧照,但描述却并不准确,当天拍摄的戏正好是讲张亚飞所扮演的角色在酒吧中发生的故事,基本上全是张亚飞的戏份,理所当然的会以她为重心。而所谓的村姑造型,那可能是因为酒吧内灯光暗淡,以及从侧面的角度造成视觉上的误会。在提到张亚飞戴眼镜这一事情时,该工作人员不禁笑着说到:“现在很多年轻人平时都会戴一副没有镜片的眼镜框,作为一种修饰,而张亚飞正是其中之一,她自己也曾跟我们说过,戴眼镜是为了掩饰眼袋。”在否认了女主角是张亚飞后,当笔者一再追问剧中女主角的形象时,该工作人员却闭口不谈,表示到时候可以关注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

张亚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