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视文化联手八一制片厂 初夏绽放《夜来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9: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初夏将至,国内电视剧市场硝烟又起,各家公司纷纷亮出年度力作,争抢新一年播出市场。在07年度“平民抗战另类史诗大戏”《天大地大》热播全国荧屏之际,出品方友视文化又联手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打造36集年度大戏《夜来香》。

  5月初夏,浓情似火,《夜来香》悄然绽放。

  据悉,出品方友视文化与八一电影制片厂,在《夜来香》剧本筹备阶段,就花费了相当心思,力邀著名编剧兰之光加盟。作为经验丰富的老编剧,兰之光在剧本创作和修改上,几易其稿,最终确定了“不同时代背景下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作为贯穿全剧的主线,其间穿插惊人情节,看完令人拍案叫绝。作为一部年代跨度数十年的大戏,人物命运与时代背景紧密相联,对于这部电视剧的名字,出品方也是颇为用心。

  这部电视剧的名字从一开始的《生死同行》到《激情岁月》、《燃烧激情》,再到最终确定版的《夜来香》,曾经策划过《亮剑》士兵突击(友视文化联手八一制片厂初夏绽放《夜来香》)(blog)《幸福像花儿一样》《暗算》《历史的天空》等优秀剧作的金牌策划人李洋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他一番话最终一锤定音。

  在出品方例行的策划会上,围绕剧情、人物以及电视剧名称,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不止,多种思路纷纷涌现。综合了市场、播出、受众心理等各方面的因素后,李洋拍案叫好:“《夜来香》这个名字好,既符合我们这部戏大上海的叙事背景和情绪要求,又充满诗意的想象,琅琅上口,视觉与听觉双重冲击感很强。就是它了。”

  《夜来香》作为友视文化2008年度投资出品的新一轮年度大戏,无论从故事情节还是创作演员阵容,都是强势出击。《高地》原班人马二次会盟,加盟《夜来香》全程制作,友视文化与八一厂的强强联手,必将使《夜来香》在本年度电视剧市场抢占先机,赢得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夜来香》

相关资料:《夜来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