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先生》观众热情如炽 青年中年占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9:22  新浪娱乐
《再见先生》观众热情如炽青年中年占半壁江山

《再见先生》剧照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2008浪漫爱情励志"系列第一部《再见先生》已经播出了两天,由安在旭李宝英联袂出演的该剧,讲述了一个身患绝症的男人追求爱情和生活真谛的感人故事。有别于一般偶像剧的是,该剧不但有着缠绵悱恻的动人爱情,更加入了许多励志情节,让除了年轻观众之外、有着较深社会阅历和人生经验的中老年观众也能找到极强的代入感,年轻观众和中老年观众各占了该剧收视群体的半壁江山,而且从收视数据来看,随着剧情的深入,这两个群体也都呈现了不断上涨的趋势。

  《再见先生》一剧虽然也是讲述一段浪漫爱情的偶像剧,但是其中男主角身患绝症的设定,以及他在生活中的奋进描述,使得该剧又有着比较丰富的内涵,所以在入戏的时候也有一些慢热,不过这并不妨碍观众欣赏精彩的剧情。记者了解到,随着昨天的剧情进一步深入,安在旭所饰演的男主角贤瑞的身世、命运等等悬念都渐渐浮出水面,观众也更加关注,相比第一天收视份额上涨了22%,接下来的收视前景显得更加广阔。

  而且相比其他偶像剧集,《再见先生》因其丰富的元素更能吸引不同年轻段观众的注意。据悉,相比第一天的收视,20岁以下年轻观众份额增长了82%,44-52岁观众份额增长了66%,青年和中老年观众几乎各占收视群体的半壁江山,而且其他年龄段的观众组成也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涨,足见《再见先生》背后巨大的收视潜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