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演员阵容传言多 萧蔷跃跃欲试演观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1:40  金羊网-新快报
《西游记》演员阵容传言多萧蔷跃跃欲试演观音
萧蔷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尽管现在外界对新版《西游记》演员阵容传言多多,不过张纪中(《西游记》演员阵容传言多萧蔷跃跃欲试演观音 blog)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尚未确定任何角色,而对于前一阵传出萧蔷自荐演观音一角,张纪中表示确实有过接触,并且蛮认可她的观音形象,不过还没有最后敲定。

  张纪中夸奖萧蔷“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我们也确实接触过了,她确实从形象上比较符合观音。”他透露,观音是《西游记》中出现次数较多的,这部剧预计可能将拍摄8个月,这么长的时间,演员的档期如何协调?观音的出现次数较多,戏份又不是很集中,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问及张纪中是否还确定了《西游记》其他角色的候选演员,张纪中半打太极、半开玩笑地说:“那就是我了,我来演太上老君,不知道网友们会投我票不?”

萧蔷吧】 【西游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