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不了情》发布会 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26  新浪娱乐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四主演登台亮相 主演捧花合影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薛凯琪(左)方平 许绍雄(左)余安安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方平到场出席 主演薛凯琪 主演余安安 主演许绍雄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陈坤讲话 薛凯琪舞台献唱 主演陈坤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新不了情》发布会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组图)
薛凯琪深情演唱歌曲 许绍雄与余安安 余安安介绍剧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新不了情》发布会 薛凯琪现场演唱歌曲

  《新不了情》将上央视 薛凯琪等做客聊天(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导演的电视剧《新不了情》即将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5月8日下午3点半,该剧主演陈坤(听歌)薛凯琪(听歌)余安安,许绍雄等出席了开播发布会,讲述戏里戏外不为大众所知的点点滴滴。新浪娱乐视频直播了此次发布会。以下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介绍出席《新不了情》各界领导

  主持人: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下午好!很特别今天我们这个发布会没有在梅地亚,选择在国宾酒店这么大的新闻厅,可见这个戏非常值得大家关注。我是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的主持人冀馨,今天我们在这举行29集电视剧《新不了情》首播媒体见面会,同时央视国际网站,还有新浪网正在对我们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而且我知道今天现场来了很多央视网的网友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光临。

  下面介绍一下出席这次见面会的来宾:

  广电总局规划管理处处长宋鲁曼;

  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副主任傅思;

  中央影视事业部副主任、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

  华视影视总裁汪涛;

  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代表周斌

  介绍一下我们剧组台前幕后的主创人员:

  本剧监制方平;

  主要演员刘敏扮演者,来自中国香港的薛凯琪

  剧中李再爱扮演者,也是来自中国香港的余安安

  李再生的扮演者,也是来自香港许绍雄;

  都是我们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29集电视剧《新不了情》从5月17号开始在我们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播出。其实这部戏我早就关注了,因为我们《影视同期声》和在座媒体都一直在关注。这部剧选择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强档播出,当然非常值得期待。刚才我们一直在放一个宣传片,不知道各位看了什么感觉,是不是又勾起对很多年前的电影的回顾,看过还是酸酸很凄美的感觉,不知道以电视剧形态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新不了情》是什么样的?所以请在座朋友先睹为快,看一下本剧的片花,请看大屏幕。

  (欣赏片花)

  主持人:不知道各位看了这个片段有什么样的感受。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么多两地非常资深的前辈,优秀演员的加盟,还有陈坤独特的忧郁气质,或者薛凯琪身上真实的清纯,反正看了这个片断非常感动,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5月17号在我们中央电视台黄金强档和全国观众见面。特别说一下《新不了情》得到民生银行大力赞助和支持,今天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主任代表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欢迎您。我们首先有请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副主任傅思先生致词,有请。

  傅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的各位朋友,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今天我借此机会首先向各位通报一下央视电视剧频道在一季度的表现。在2008年一季度电视剧频道以0.51的收视排名全国第二位,《神探狄仁杰》3.26成为第一季度的冠军。《女人花》2.41为居第二,之后的《意难忘》收视率也保持了良好的连贯性。进入二季度虽然全部数据没有出来,但是我们基本上以《魔幻手机》为代表一部剧拉动、拉高了央视电视剧频道整体收视水平。当然我们相信《新不了情》在二季度一定能再创造一个新的辉煌。

  那么这部香港现代情感剧《新不了情》,是基于13年前香港同名电影基础上,由同一导演指导,把电影中青年人爱情故事放在更开阔和更深刻的背景上融入现代元素,重新诠释了当代人对爱情和亲情的理解。同时增加了长辈人之前的情感纠葛,探讨了当代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全剧讲述了在社会基层一群艺术家和周围不同职业、不同阶层人之间的故事,突出表现薛凯琪饰演年轻姑娘善良、乐观、积极、阳光的个性和她周围人有益的影响。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中国内地演员和中国香港的精神合作,青年演员和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从摄影到场景设计,都是成熟的团队,我相信这可以从制作精良的画面和考究的音响效果上得到印证。在此我代表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对这样一部电视剧在我们电视剧频道的播出,预祝它成功,而且我们深信这一部电视剧一定能够获得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我们有请华视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汪涛先生讲话。

  汪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大家好。今天对于华视影视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们和中视影视联合出品29集电视连续剧《新不了情》就要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剧场隆重推出。在此我首先感谢中央电视台为我们提供这样好的播出平台,我们华视影视投拍这部片子是跟香港著名导演尔东升先生合作。在部片子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尔东升以及他的制作团队,全体演职人员对艺术不懈的追求,以及辛苦的工作,正因为他们这种付出成就了我们这一部情感大戏。

  这部片子的制作也得到中宣部、广电总局的支持,在此我深表感谢。华视影视会秉持打造精品的经营理念,将不断为广大电视观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谢谢各位。

  主持人:看电视剧版《新不了情》大家一定会想到94年电影版的《新不了情》,现在看到陈坤、薛凯琪和这么多实力派演员助阵,我们非常期待。我们讲到两部戏导演都是同样大家非常熟悉的尔东升先生,他因为工作关系不能来到我们发布会的现场,所以我们特别请我们监制方平先生特别介绍一下拍这部剧的感受,有请。

  方平:大家好,首先我要说,因为尔东升导演他去了国外,所以不能来,非常抱歉。我们这部戏根据尔东升导演十几年前很出名一个作品电影《新不了情》改编的,当初他因为做这个电影的时候,他做了很多的资料搜集,因为电影本身就是一个半小时,但是我们现在可以把从前内容、人物很好的很好的在29集里表现出来。当然我首先很感谢华视影视他们肯相信我们,而且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

  另外这个戏其实最难最难就是请到这么多很好的演员来演这个戏,特别是薛凯琪、陈坤、陈小艺方中信、余安安、许绍雄,还有很多台前幕后的人。这个戏因为最困难的地方就是我们要重现庙街很出名的地方,现在是一个旅游点,所以说我们花很大的人力、物力去做,还买了很多很多它的歌曲,这个版权搞了很久,我希望大家观众会喜欢这个戏。

  当然我要再谢谢就是这个戏的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因为这个戏里头我们执行的另外还有两位我们的导演,我也再一次感谢他们。谢谢。

  主持人:谢谢方平先生。刚才我们看10分钟宣传片的时候,其中特别讲到在电视剧《新不了情》当中,我们会听到很多非常经典,而且大家非常熟悉的老歌,我觉得今天大家看到这么多主要演员在现场,肯定迫不及待跟他们有一个交流,我们不妨这个交流从歌声开始。剧中阿敏剧中薛凯琪饰演的角色,但是留下了永远的微笑,那么剧中也有这么一个插曲叫做《永远的微笑》,我们有请薛凯琪小姐。

  薛凯琪:今天是我第一次唱这首歌,有点紧张,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

  (薛凯琪演唱《永远的微笑》)

  主持人:把和你同样从香港赶过来的余安安小姐和许绍雄先生请上台来。其实你和余安安效果在《早熟》的时候就合作演过母女了。

  薛凯琪:对,在《早熟》里,其实那时候我们不熟。

  主持人:那现在呢?

  薛凯琪:现在很爱对方。

  余安安:大家好。

  许绍雄:我也要。(拥抱)

  主持人:说到余安安小姐和许绍雄先生,不用我介绍两位都是资力很深的实力派演员。我特别说许绍雄先生,很多人说你是甘草演员,给我们解释一下什么是甘草演员。

  许绍雄:甘草什么都可以医,很厉害一个草。

  主持人:有时候生活中可能不能准确记住你的名字,可是你在电视上有那么多形象,但我们《新不了情》要记住许绍雄著名的甘草演员。说到余安安小姐这是第二次和薛凯琪合作了,谈谈跟她演母女的感受。

  余安安:第一次跟她合作的时候感觉不太好,不是她不好,是我们的感情不好。因为在《早熟》里面的戏我们没有什么交流,感情也不是很深,所以那时候跟她不是很熟。可是在拍《新不了情》的时候,因为整部戏跟她一起三个月相处,因为在剧里面跟她的感情是非常非常得深厚,所以跟她就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所以现在变成了好朋友了。

  主持人:看得出来,其实说到这部戏除了故事好看,拍得不错之外。从市场角度投资方考虑非常全面,除了三位剧有方中信、有陈小艺、有内地实力派演员,有中年、有青年。下面请出这位大家非常熟悉,昨天在广州特别荣幸担当我们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如果我没记错他跑的206位,今天就赶回来参加这个发布会,我们有请陈坤。欢迎陈坤,您好,好久没见。陈坤,我先问一下跑完奥运火炬手感受怎么样?

  陈坤:挺兴奋,再加上我觉得最重要是我们在迎接2008年北京的奥运会,每一个城市的朋友都会让我很兴奋。特别我昨天到广州跑的时候看到数十万、上百万广州朋友都自发来到现场,我们火炬手不能下车,最后一棒我是跑200米,最后只好几个人分刮我那个200米,所以让我对2008奥运会很期待。

  主持人:今天在《新不了情》现场看到很多网友,你是不是跟他们打个招呼。

  陈坤:大家好,好久不见。

  主持人:陈坤说起来这四位演员你算是咱们北京这边,得尽一下地主之谊,给我们依次介绍一下剧中四位角色。

  陈坤:许绍雄老师在我们这部电视剧里面饰演阿敏的舅舅,在戏里面跟我有很多对手戏,我在他身上学到很多,非常感谢许绍雄。

  许绍雄:严重。

  陈坤:这位我不用介绍了,在剧中我老叫她爱姐,生活中我们也很亲密,在一起吃饭,学到很多东西。这位薛凯琪在剧中演我女朋友,跟病魔做斗争的坚强女孩。

  主持人:你自己呢?

  陈坤:我饰演张少杰,在戏里面饰演薛凯琪的男朋友。

  主持人:三位,陈坤介绍的准确吗?

  余安安:准确。

  薛凯琪:可以。

  主持人:都说成我的剧,陈坤下一步可以当导演。

  陈坤:没有,做演员是我一直的追求。

  主持人:说到以前的版本,接这个角色是不是有一定的压力?

  陈坤:因为94年初这部电影,其实在我上电影学院的时候记忆非常深刻,非常棒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在我印象里面伴随我成长过程里面给我很多感伤的记忆,不仅尔东升导演的导,还有这个故事穿越时空可以让我们所有人通过荧幕感受到。这部剧对我来说没有压力的事情,因为我不会想到电影比较,这电视剧含量、幅度、填充的没有逃出强烈感染人的东西,可以让我很愉快在里面扮演。

  主持人:而且105分钟的电影哪赶得上我们29集的篇幅呢,可以淋漓尽致的表现。两位前辈一定看过这部电影,不知道再来演这个戏感受什么样的?

  余安安:在电影里面李再爱的角色其实不是很戏,可是在电视剧导演把她过去都很清楚的交代,为什么有这样一个女儿,她的感情生活,她的过去都很细腻的讲下来,所以就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表现李再爱在感情上的感觉。

  主持人:不过说到演电视剧我想许绍雄最有经验,我很喜欢看香港电视剧,每部戏都有您,只不过您的角色不停变化。我们这次有没有从甘草演员稍微戏份增一些。

  许绍雄:什么。

  主持人:我这个对话感觉有点像陈坤和薛凯琪的搭戏。

  陈坤:我跟薛凯琪在第一天演戏的时候,我说普通话,薛凯琪说的粤语。

  薛凯琪:说什么,听不懂。

  陈坤:我在演的一瞬间我突然意识到有语言的问题,马上把剧本拿给我,赶快背你的台词。当时演这部戏的时候我说普通话,阿敏是用粤语的,我们在创作过程中第一个要过的语言管。

  主持人:那薛凯琪的普通话有没有进步?

  薛凯琪:有进步,没有进步就死了。一开始国语非常非常烂,他说对白我根本听不懂,但跟他相处一段时间我慢慢听得清楚,他讲得非常慢让我听得清楚一点,可以做表情,他对我非常好。还有我们会跳拍,有一场我见他大概第三次他就对我求婚。

  主持人:就完全没有过程。

  薛凯琪:马上要来了怎样?那时候非常好,他会向跟我对,慢慢讲。他会听得懂一点广东话,沟通方面问题在语言不是在人,他有教我很多东西。

  主持人:有没有用眼神沟通。

  薛凯琪:他常常看着我,可能表情做得清楚一点,我听不懂他讲什么,他会这样(做表情)。

  主持人:陈坤和薛凯琪合作下来,粤语有进步。

  陈坤:在拍摄过程我很高兴跟他们在一起拍摄,我们这个戏有很多部分在庙街拍的,经常在外面等的时候我通过监视器看她跟她母亲和舅舅在一起说非常快的广东话,他们台词在我们剧里面是一个亮点,非常大的亮点来自他们很生活,来自香港那个时候准确的广东话。

  主持人:而且在香港庙街那个地区的感觉。

  陈坤:我经常问导演他说什么,我对着剧本我已经有进步了。因为他们非常地道用粤语表达出非常感人的母女和舅舅情感的戏,其实我在拍摄过程学到很多。

  主持人:语言方面又会一门。这个戏在很多地方拍摄,除了香港还有什么地方?

  余安安:广州、顺德。

  主持人:基本上没脱讲粤语的地区,表现香港地区人生活和情感状态。今天导演没来,所以我觉得有一些工作我想请许绍雄先生来完成一下,您能听得懂我刚才讲的话吗?

  余安安:当然听不懂,所以他问你什么。

  主持人:我讲慢一点,许先生尔东升导演今天没有来,您作为在香港发展这么多年,也见证了电视剧、电影发展过程,能不能说说今天在我们中央电视台平台上播出《新不了情》有没有什么样现实意义?我好同情陈坤拍这个戏的感受。

  陈坤:她说你今天来到北京想吃什么好吃的东西,完了我们今天晚上都可以去。

  许绍雄:好。

  主持人:陈坤不愧是我好朋友,很了解我。

  许绍雄:今天晚上到哪吃?

  陈坤:北京有很多好吃的地方,首先是烤鸭、涮羊肉。

  许绍雄:我喜欢吃涮羊肉。

  陈坤:好,今天晚上吃涮羊肉。

  主持人:我希望以后选陈坤作为北京的形象大使。民以食为天,咱们中国人到哪先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三位香港朋友有谁第一次来北京?

  薛凯琪:我不是,我以前有来过,就做一些以前广东专辑的宣传。

  许绍雄:我常来。

  主持人:常来普通话没什么进步?

  许绍雄:对,真笨。

  余安安:他说他很笨,学不会国语可是常常来。

  主持人:如果你点菜的时候不会国语的话什么好吃的都吃不到。

  许绍雄:有图片的,这个好看,这个好看。(笑)

  主持人:看得出来几位合作《新不了情》确实是非常得愉快,最后我想请四位每人用一句话来概括一下拍这部电视剧的感受。先从远道的朋友开始。英文您行吗?

  许绍雄:不会。

  主持人:日语?

  许绍雄:我很糟糕。

  主持人:我不知道怎么交流了。(笑)

  许绍雄:我感受很快乐,因为他们给了我也不少钱。

  主持人:请说一下具体的。

  许绍雄:我这个人比较老实,有什么就讲什么。

  主持人:好实在的一位,让我们喜欢的演员。余小姐。

  余安安:我也老实,尔东升是我一直很欣赏的导演,所以这次第二次跟他合作,而且跟方平监制合作我很开心。然后第二次跟薛凯琪合作,这次的感情建立得特别好,所以很开心。

  主持人:我想问问,因为我看薛凯琪很多作品,感觉她骨子里非常单纯可爱的女孩,生活中她也是这样子吗?

  余安安:当然不是,做戏,不然演技怎么那么好。(笑)没有,她很可爱。这个戏第一次跟方中信合作,许绍雄也是,他是我们剧里开心果。

  许绍雄:我现在也好,刚来北京也好,我多了一个名字——好面熟,我怎么叫好面熟,我叫许绍雄。后来感觉我真的跟他们很熟,所以他们就叫我“好面熟”。

  主持人:这是个不错的名字,但今天通过《新不了情》的发布会希望各位朋友记得您的本名叫许绍雄。

  许绍雄:叫我“好面熟”也可以。

  主持人:以后“好面熟”对您一个人使用。

  余安安:另外给我很好机会跟中国内地演员一起交流,我觉得很好的机会。

  主持人:我平时看很多香港的电视连续剧非常喜欢,但内地观众这么多,市场这么大,有这么多名山大川可以表现,我觉得其实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表现。希望两位普通话有长足的进步。

  余安安:努力努力。

  主持人:薛凯琪也说说拍《新不了情》的感受,我听说在这之前你没有看过电影版的《新不了情》。

  薛凯琪:我有看过,那部电影出来我有看过两三次,拍那部剧的时候我刻意不去看,我怕影响到。有一天尔导演跟我开会,你不要想以前的,每一个人投入进去以后你就用你自己的方法去做,他给我很大的信心,让我没有很紧张,没有压力。所以拍的时候,也跟一般一群很好的朋友去拍。然后最难得是在戏里面跟戏外面他们都非常疼我。

  主持人:陈坤对你怎么样?

  薛凯琪:很好,他也对我很好。任何的作品只要一起工作的人时候是非常爱对方,那出来的那个事情一定会非常感动,非常好,所以那个会很好看。

  主持人:戏里戏外融洽和谐都会呈现在电视剧中。陈坤给我们总结陈词一下。

  陈坤:这个电影导演花很多心思去拍,这个电影也让各位观众朋友关注,希望关注这个电影的朋友继续关注这部电视剧,因为这部电视剧很棒,也希望我们努力的表现博得大家的喜爱。

  主持人:陈坤,记得《金粉世家》之后这么久才有电视剧在我们中央台播出,这么长时间你干吗去了?

  陈坤:我在家里练广东话,为了更多和他们一起合作。

  主持人:未来还有电视剧作品跟观众见面?

  陈坤:有,我压两部电视剧没放,放完再说。

  主持人:还不知道哪个电视台播?

  陈坤:中央台不要怎么办,我希望都放了最好,下面有领导吗?多考虑一下我的电视剧。

  主持人:有,我们主任在下面,你待会儿跟我们主任恰谈一下这个业务。下面我们还想请上一位电视剧《新不了情》投资方民生银行零售银行的代表周斌先生,有请。

  周斌:各位朋友,各位领导,各位影迷大家下午好!我是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很高兴我们来赞助这个片子,我相信《新不了情》里面传达很多信息,和塑造主人公的气质和我们民生银行关注很多话题是息息相关,所以我们想利用这次机会也希望民生银行能够和更多的客户,更多的朋友,通过我们的财富管理,非凡财富跟大家结下新的情缘。在最后预祝我们这个片子能够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在民生银行有很多《新不了情》的影迷,最后我想请他们来节我们的这些主创人员献花,表达我们的谢意。

  主持人:今天我们电视剧《新不了情》开幕启动仪式非常特别,故事背景在香港庙街,我们不能到香港举行发布会,所以就把庙街有特色的东西展现给大家,来有请。

  (舞狮表演)

  主持人:谢谢,非常感谢这几位朋友,请两只狮子看一点路,小心一点。我知道在当地有一个传统,需要点睛,是不是因为领导没有点睛,不愿意下场。狮子屁股这个部位发出一个声音说想合影,不知道想和谁合影。下面我们再次请上主要演员,请上下面就坐领导和嘉宾,我们开启红酒预祝《新不了情》能取得好成绩。有请各位。我们再一次祝贺电视剧《新不了情》在中央电视台黄金强档的开播,也能取得很好的收视,像我们斟满的红酒一样。最后也请我们的领导、嘉宾,还有剧组的主创一起合营留恋。

  再次预祝29集电视连续剧《新不了情》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取得非常好的收视,也感谢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再次感谢我们的领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