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不了情》下周六登陆央视 张靓颖翻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徐云霄)昨天下午,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新不了情(《新不了情》下周六登陆央视张靓颖翻唱主题曲)》主演薛凯琪(听歌)等在京与网友聊天,畅谈拍摄心得。电视剧版仍由当年电影的导演尔冬升(blog)执导,这也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而男女主角也从刘青云袁咏仪变成了陈坤(听歌)、薛凯琪。据透露,该剧将在下周六(17日)登陆央视八套。

  1995年,电影《新不了情》创造当年香港票房奇迹,更横扫第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囊括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六个大奖。经典总是逃不过被翻拍的命运。“这期间有不少人想买版权去翻拍,但我总觉得没有自己参与不放心。”与其被他人拿去重新制作,尔冬升表示宁愿等上13年。现在,由他亲自打造的属于21世纪的电视剧版《新不了情》,情节走向大致不变但更加细致丰富,“我们讲的不是一个十几年前的故事,而是一个现代的《新不了情》,陈坤和薛凯琪演绎的是一个当代爱情故事。其他人的故事也一样,都是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和关系,放在哪个时代都有代表性。”

  大量经典老歌的运用,是这部电视剧的又一大看点。据悉,出品方购买了20余首经典老歌的版权,比如甜蜜蜜(《新不了情》下周六登陆央视张靓颖翻唱主题曲)》《梦醒时分》等等,仅版权费支出就达20余万。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新不了情》下周六登陆央视张靓颖翻唱主题曲 听歌 blog)此次深情翻唱了《新不了情》,而片尾曲《我要如何不想他》则由蔡琴(听歌)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