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否认争视帝传闻 称不损与陈豪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07  新浪娱乐
林峰否认争视帝传闻称不损与陈豪兄弟情(图)

林峰

  新郎娱乐讯 因拍摄《溏心风暴》系列,林峰(听歌)陈豪成为好友,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饰演兄弟的二人,原来戏内戏外都关系密切,林峰更笑指陈豪看似害羞,其实有健谈的一面:“可能我们有缘,我觉得他什么都讲一番,天南地北、男孩、女孩、吃和玩都能讲。而且我们都好喜欢打游戏,聚在一起讲攻略都不知多投缘!”对于有指无线为替他铺路夺视帝,故安排陈豪在《溏》剧死去,而他则由头带到尾,他说:“哪有这么笋(正点)?肯定不是啦!(怕传闻影响你同陈豪的感情?)我们不知是多好的兄弟,怎会为这些事而受影响?”

  谈到与绯闻女友钟嘉欣再演情侣,他笑言不担心绯闻愈传愈劲:“不介意!代表这对屏幕情侣很成功!说不定吸引到广告商找我们情侣档赚银,何乐而不为?”(俐俐/文)

林峰吧】 【陈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