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本周看点多 水浒话题惹火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19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会》本周看点多水浒话题惹火荧屏

李彬调侃逗乐郭冬临

《水浒英雄会》本周看点多水浒话题惹火荧屏

潘长江上《水浒英雄会》

《水浒英雄会》本周看点多水浒话题惹火荧屏

李小璐

《水浒英雄会》本周看点多水浒话题惹火荧屏

李彬出招够狠

  新浪娱乐讯 作为新《水浒》的热身活动,由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联合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现已开播两周,其间,包括潘长江羽泉、王力可、张迪、郭冬临、张杰保剑锋在内的十几位特别嘉宾均在节目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五,“功夫皇帝”吴樾《武林外传》中祝无双扮演者倪虹洁将加盟《水浒英雄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水浒”话题惹火荧屏

  上周参与《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周日我最大》的嘉宾分别是张杰、潘长江、郭冬临。节目中,张杰边唱边打“镇关西”、王潘长江与郭德纲策反主持人、郭冬临扮鲁智深“倒拨”李彬等搞笑场面让观众不时爆发掌声与笑声,而主持人的冷幽默也在节目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借助综艺节目,“水浒”话题也开始惹火荧屏。

  本周更多大牌亮相

  本周五《超级大赢家》中,曾出演过多位英雄人物的吴樾将与“祝无双”扮演者倪虹洁同台亮相。“功夫之王”吴樾不仅要现场进行武术表演,还会担任武术指导为主持人戴军刘刚设计一场打戏。另一位嘉宾倪虹洁将继续走祝无双的幽默搞怪路线,不仅言谈举止惹人发笑,还要把祝无双擅长的癸花点穴神功引进节目中来。值得一提的是,倪虹洁与主持人韩露演绎两位老板娘争生意的情景剧将是节目的一大亮点,而刘刚、戴军将会在情景剧中扮演店小二,和各家老板娘一起抢“客人”。另外,主持人与嘉宾还将大谈段誉的凌波微步、令狐冲的独孤九剑、张无忌的九阳神功等武侠剧中的经典功夫。

  周末,在《奋斗》中有卓越表现的李小璐、人气偶像组合BOBO将分别在《剧风行动》、《周日我最大》亮相,届时,李小璐会向观众讲述生活、事业上的坎坷的经历,BOBO成员付辛博井柏然的兄弟情谊也会在节目中受到严骏考验。(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