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大镇反》受伤缝四针 休息10天面临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49  新浪娱乐
苏有朋《大镇反》受伤缝四针休息10天面临停工

苏有朋在拍摄《大镇反》

  新浪娱乐讯 8日下午,正在苏州昆山福纳影视基地拍摄新片《大镇反》的苏有朋在拍戏过程中受伤,据他经纪人从医院传回来的话说要休息十天,整个剧组现在面临停工危险。

  苏有朋是在拍摄一场剧中男主角苏明涛因为精神病发作而被捆绑起来时受的伤。本来按照剧情,苏有朋只需要被绑住双手,但苏有朋本人在拍摄前提出如果将双手双脚都捆住会更加有视觉冲击力。因此,在拍摄过程中苏有朋一个不小心,跌倒在地,嘴唇和牙龈直接磕在地面因而受伤,苏有朋当时就血流如注。范小天导演立即要求停工,派车送苏有朋紧急赴医院救治。从医院传回的消息称,苏有朋伤情不轻,嘴唇上已经缝了五六针,且还需静养十日。剧组因此有可能不得不也停工十日,导致拍摄计划大受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