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否认《意难忘》停播 第三部播出日期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25  人民网

  长剧《意难忘》的第二部近日在央视落下帷幕,剧情没有结尾就戛然而止,引起观众不满。对于是否中途停播,央视则回应是,第三部播出已经引进,只是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意难忘》从去年9月初开始在央视八套播出,先播出了168集,然后在今年2月15日播出了第二部160集,收视情况良好,根据央视索福瑞的统计,第二部的平均收视率已经达到2.3%,这部并非在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取得这样的收视成绩让央视甚感意外。

  《意难忘》先后播出两部后,已经培养了一大批FANS。在第二部播完后,很多没有看到结局的观众误以为该剧停播。

  记者昨天采访了央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她表示,这两天总编室接到无数观众电话询问播出问题,由于这部剧太长太多,所以央视截成几部播出。

  而央视影视部领导表示,本着照顾观众不同欣赏口味的原则,所以把这部长剧分成三部分,不存在停播的问题。一旦第三部播出时间确定,会在第一时间预告观众。

意难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