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演戏形散神不散 收视飘红轻取《上海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44  新浪娱乐
袁立演戏形散神不散收视飘红轻取《上海王》

袁立

  新浪娱乐讯 袁立(袁立演戏形散神不散收视飘红轻取《上海王》 blog)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不顺溜,人家说东她说西,一些看似应景的记者提问,她的回答也总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在《静距离》中,李静(袁立演戏形散神不散收视飘红轻取《上海王》 blog)问如果你和不是很熟的人在一屋子里,你会怎么办?“没什么怎么办,就呆着吧!”这是袁立的回答。那不感觉尴尬吗?“尴尬就尴尬吧!”这是袁立的回答。也许正是这种特立

  独行的性格,让袁立在俗不可耐的娱乐圈中显的格格不入。

  一部年代戏《上海王》在上海首播全线飘红,并极有可能获得年度的收视冠军。这就是不可捉摸的袁立,不经意之间居然真成了“上海王”。也许答案很简单,袁立的眼神,纯净、冷艳、有内容、够美!面对这双眼睛很难蒙混过关,清澈见底而又揉不进一颗沙子。面对这样的眼神先是惊艳、后是惊叹,不单是美女养眼,更是洞查人间冷暖。 这样的眼神终究是不甘沉沦的,《大校的女儿》中的韩琳委曲求全,终于实现了自己。《上海王》中的筱月桂忍辱负重,最终成就了自己。袁立是一朵带刺的玫瑰,花开越美刺就越扎人。也许是导演都怕了她,她出演的角色很少有彻头彻尾的受气包,总之找不痛快的也一定不会找上她。

  如果说袁立的美丽成就了她的今天那就完全错了,她的任性是以青春为背景的、她的霸道是以大气做铺垫的。也许10场戏她有7场表现懒散,那么剩下的3场一定是人物的灵魂、全戏的精髓,即使是这3场。袁立也不会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总能点到为止却又令人意犹未尽。打开电视年代戏扑面而来,有留辫子的、有穿长衫的,可以说应有尽有。有人断言年代戏该下课了,已然没有了什么新意。而《上海王》的热播颠覆了这个论点,这里袁立功不可没。她蜻蜓点水般的表演,正应了作文的要旨:形散神不散!看来作戏和作文也有相通的地方。

袁立吧】 【上海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