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孙卉凝《少林寺传奇》结缘 共同话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07  新浪娱乐
林志颖孙卉凝《少林寺传奇》结缘共同话环保

林志颖

林志颖孙卉凝《少林寺传奇》结缘共同话环保

孙卉凝

  林志颖《少林寺传奇》中饰演李世民,心系天下黎民百姓。生活中的小志也是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从92年至今做过众多的慈善公益活动,身兼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美梦成真爱心大使、央视『春暖2008爱在莆田』公益晚会SMG最具魅力慈善之星大使、重庆卫视『中华大爱行』就援大使等众多公益慈善大使的身份。

  《少林寺传奇》女主角孙卉凝,在生活中本人就是一名虔诚的佛教徒,对于佛教的虔诚渗透在她生活之中,研究佛经几乎是她唯一的爱好。面对他就像是面对的是一株纯净的白莲花。孙卉凝坦言“自己最喜欢的事是读佛书,会让自己学到很多道理,可以让人安静下来。”在平时的生活中她完全吃素,所以有一个“豆皮美女”的称号。对于吃素的问题,孙卉凝俏皮的说:“每个生命都是孕育了很久才来世一次,为何要为了私欲去扼杀呢?多想想几个假如吧!假如......假如我是......呵呵,那我们就开始吃青菜豆腐吧”小志在这一问题上认为:“动物的生命也要得到尊重,要爱护小动物。我们要尊重生命,爱惜资源!”

  两人对于保护环境的话题有着相同的看法,认为应该尽可能的去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孙卉凝作为佛教的代表希望小志能对“保护环境”这一话题说出自己的看法。而小志也很乐意的写下了自己对环保事业的寄语。“爱护环境,从心做起”呼吁人们不要小看身边的小事,只要我们每一个人从心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就是对环保事业的一份大贡献,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林志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