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掀全国热播潮 正在成都登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13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掀全国热播潮正在成都登陆(图)

《最后的格格》播出海报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自从在广西、辽宁、海南、广东、上海、浙江、湖北等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收视率节节攀高。更是有相关媒体报道,《最后的格格》在各地的播出均刷新了当地多年来的历史纪录!这样一个数据,尽管在意料之中,但也足够令业界及传媒目瞪口呆。连续在全国各地创下了收视佳绩之后,《最后的格格》无疑给尚未播出地区的观众争加了更大的期待性和可看性,该剧时下正在成都影视文艺频道晚间7:50播出中,每天三集连播。

  《最后的格格》汇集了霍思燕、陈键锋、严宽唐宁孙兴萧蔷、程莉莎、午马及童星陈佳欣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的精彩出演,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更是在制作方面不惜花重金打造精美的场合和精致的服装等,精美的制作更是为该剧添加不少的可看性,因而被众多媒体誉为“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年代大戏”及“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等称号,该剧自筹拍以来并已备受业界重点关注。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这个爱情主线中加入了“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等元素,使故事更加精彩,情节极为曲折离奇。同时,人物命运的变化也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在时代风云的变幻中,展现了一个女人的多舛命运。(彼得·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