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实新《三国》不敌林心如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40  新浪娱乐
陈实新《三国》不敌林心如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陈实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很多明星都毛遂自荐,希望能在高希希(blog)导演的新《三国》中出演一角。孙尚香是这部男人戏中少有出彩的女性角色,当然她也成了中女星的必争之角。在众多前来应选的女星之中,林心如(陈实新《三国》不敌林心如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听歌 blog)和陈实成为了最后的大热人选。不过因为诸多原因,陈实最后始终不敌林心如,在“孙尚香大战”中失利。

  不错此战失利对陈实来说也未必就是一件坏事,对陈实相当欣赏的高希希导演也透露,会在新《三国》中为陈实安排另外一个度身打造的角色,看来败北“孙尚香大战”的陈实应该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