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版《西游记》惹争议 盛传焦恩俊饰唐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47  新浪娱乐
张纪中版《西游记》惹争议盛传焦恩俊饰唐僧

焦恩俊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张纪中(张纪中版《西游记》惹争议盛传焦恩俊饰唐僧 blog)《西游记》剧组传出消息,最近剧组收到最多的不是演员资料,而是各路粉丝给剧组的联名信,要求自己支持的艺人能出演该剧中的角色。其中以焦恩俊(张纪中版《西游记》惹争议盛传焦恩俊饰唐僧 blog)的粉丝占大部分。

  前两天网络上传出张纪中版《西游记》将有焦恩俊出演该剧中“二郎神”一角。此消息一出,还未得到双方的证实,但却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观众朋友都很支持焦恩俊出演“二郎神”一角。更有甚者扬言,如果焦恩俊不出演该剧中“二郎神”一角,绝对不会看新版《西游记》。据透露,还有的热心的观众朋友希望焦恩俊出演新版《西游记》中“唐僧”一角,理由是焦恩俊出演的《青蛇白蛇》中“法海”一角让人惊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