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沈阳再夺魁 胡可期待《鹿鼎记》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
《风月》沈阳再夺魁胡可期待《鹿鼎记》开门红

胡可在《鹿鼎记》中

《风月》沈阳再夺魁胡可期待《鹿鼎记》开门红

胡可《风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胡可(《风月》沈阳再夺魁胡可期待《鹿鼎记》开门红 blog)担纲主演的电视剧《风月》自年初在南京首播获得超高收视率之后,在广西、温州、嘉兴、苏州、湖北、湖南等地的相继出播出,收视率一路高涨,不少电视台的收视率都达到10点,全部位居同期播出剧的收视排行第一名。而最近《风月》在沈阳播出,收视一路高涨,再度夺得当地收视第一。

  胡可在《风月》中成功诠释了女主角甄妤从一个天真少女转变成一个顾全民族大义的无畏女性的过程并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收视和口碑获得双赢。据悉,甄妤自小出生于大富之家(《风月》沈阳再夺魁胡可期待《鹿鼎记》开门红),由于家庭环境的原因而沾染陋习。但甄妤是一个性格开放、对新生事务有强烈好奇心的人,接触了在社会上处于萌芽期的新思想、新观念后,与袁小云一起走上了革命道路,对抗封建旧式力、为平民百姓谋福利,在经历感情的重击后突然一夜白发,最后领悟了人生真谛,毅然决定放弃荣华富贵,用一己之力造福社会,成为一名伟大的人民教师,她对民族、对国家的慷慨胸襟令人佩服。该角色年龄跨度近四十年,胡可非常成功的诠释甄妤从天真无知的懵懂少女到思想进步的共产党员并最后成为一个伟大的人民教师的心路蜕变过程,该剧导演范小天也对胡可的表现非常赞赏,认为“她很好地诠释了‘甄妤’这个角色,她独具实力”。

  而由黄晓明(听歌)、胡可、应采儿(《风月》沈阳再夺魁胡可期待《鹿鼎记》开门红 blog)刘孜(《风月》沈阳再夺魁胡可期待《鹿鼎记》开门红 blog)等人共同主演的古装巨制鹿鼎记(《风月》沈阳再夺魁胡可期待《鹿鼎记》开门红)》在备受期待中将于下周开始登陆各地播出,在率先播出的南京、杭州、福州、山东等地,不少都是胡可多部电视剧取得收视冠军的福地,而《鹿鼎记》也是胡可和黄晓明的第四度合作,胡可也在博客中表示“这也是我和晓明第四次合作了,前三次的合作都很成功,这次肯定也不例外。”

  据悉,另一部又赵薇(听歌)、胡可、潘粤明(《风月》沈阳再夺魁胡可期待《鹿鼎记》开门红 blog)主演,曾在央视创下收视记录的巨制《京华烟云》也于近日开始登陆湖南卫视播出,势必再掀起一股收视高潮。

鹿鼎记吧】 【胡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