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有意出演新版观音 西游人物猜想解密版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05  新浪娱乐
萧蔷有意出演新版观音西游人物猜想解密版悟空

萧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张纪中(萧蔷有意出演新版观音西游人物猜想解密版悟空 blog)担纲的新版《西游记》选角活动,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业界内外都对其动向异常关注。众多中国内地的一线男星都争相出演新版唐僧师徒,然而,总制片人张纪中却担心全部启用一线明星出任四主演,可能难以负担那样高额的大腕儿片酬,“长达8个月的拍摄期,也是大腕儿明星未必愿意吃的苦。”但是张纪中并不排斥启用明星出演配角,他希望新版《西游记》的众仙能群星客串,大腕云集。而对于前面传出的萧蔷有意出新版观音,张纪中表示确实有过接触。

  西游人物猜想新版美猴王与女儿国国王

  关于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唐僧师徒的4个演员人选,总制片人张纪中迟迟难以确定,新版《西游记》选角困难重重。近日,浙江卫视启动了大型综艺节目《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为新版《西游记》选秀预热。浙江卫视的导演组十分希望能在活动中为张纪中选出理想的新版唐僧师徒侯选演员,也希望能选出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的“众仙”与“群魔”,而《我爱西游记》首播的前两期节目主题,将西游人物猜想锁定了“二王”—:新版“美猴王”与“女儿国国王”。

  浙江卫视在《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第一期节目录制中,请来张纪中“御用小生”,外界传言新版美猴王呼声最高的侯选演员黄晓明(听歌)、女星赵琳(萧蔷有意出演新版观音西游人物猜想解密版悟空 blog)、同样有意出演美猴王并自认身高上比黄晓明更有优势的男星吴越(blog),还有名模李艾(blog)和《西游记》研究名家李安纲共同做为嘉宾,他们将与新版电视剧《西游记》总制片人张纪中在5月10日本周六晚(见报日是明晚)9:21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一期《我爱西游记》节目中,猜想新版“美猴王”。

  萧蔷有意出演新版观音

  昨日,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现在外界关于新版《西游记》的侯选演员传言很多,但是,他确实没有确定任何角色的演员,“现在确定演员阵容还为时过早,我想通过浙江卫视的《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和网友推荐再观察观察,选角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多衡量,我们现在主要是确定与好莱坞特效工作组的合作。”

  不过对于前一阵传出的萧蔷有意出演新版观音的事情,张纪中表示确实有过接触,他向记者表示,“萧蔷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我们也确实接触过了,她确实从形象上比较符合观音,但是现在说这个有点早,还是需要通过选秀来最后来确定这个人选。”他透露,已经和萧蔷谈过自己的想法,“观音是《西游记》中出现次数较多的,这部剧预计可能将拍摄8个月,这么长的时间,演员的档期如何协调,观音的出现次数较多,戏份又不是很集中,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张纪中也征求过萧蔷的意见,如果观音不合适,他说或许会请萧蔷来帮忙出演女儿国国王,或者铁扇公主。张纪中说 “女儿国国王的人选可能会有很多,选择空间比较大,想像空间也比较大,也可以有些异域风情。目前关于新版观音,我还没有想到其他心仪的人选,也可以请观众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中帮我猜想猜想,也想请网友多提提意见,多多推荐侯选演员。”

  猜想太上老君 不给张纪中“走后门”

  问及张纪中是否还确定了新版电视剧《西游记》中其它角色的侯选演员,张纪中半打太极,半开玩笑地说:“那就是我了,我来演太上老君,不知道网友们会投我多少票”。

  浙江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的导演组听到张纪中想自己客串太上老君一角后表示:“我们会考虑在近期节目中猜想太上老君的侯选演员,让他们和张纪中老师PK一下,绝不给总制片人留‘走后门’的机会,或许我们能猜想出比张纪中老师更适合出演太上老君的侯选演员呢,而且观众只看到张纪中老师在荧屏前点评别人是否适合出演新版电视剧《西游记》。”

萧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