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鹿鼎记》动漫生动活泼 影迷献计获采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04  新浪娱乐
黄晓明《鹿鼎记》动漫生动活泼影迷献计获采纳

《鹿鼎记》卡通形象

  由黄晓明主演的《鹿鼎记》目前正在江苏综合频道热播,开播没几天已引起广泛关注讨论,忠于原著、画面精美、演员表现出色均为《鹿鼎记》赢得了旗开得胜的不俗口碑。除此之外,每剧开篇时的一段动漫开场白,惟妙惟肖地刻画出了韦小宝和他七个老婆的人物形象,令人忍俊不禁,并迅速留有深刻印象。原来,这组生动活泼的动漫更是出自黄晓明的一位忠实影迷之手。

  动漫生动获好评

  黄晓明版《鹿鼎记》日前在江苏开播,万众期待下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看过前几集的观众表示此版《鹿鼎记》有别于其它几部的纯搞笑,以喜中带悲的方式很好的解读了金庸笔下的这个另类江湖,而新版更是突破以往几部作品,在剧中大胆的穿插进动画,用卡通人物的身份说出“韦小宝”的心声。这些可爱的卡通设计很好的让该剧的氛围又多了几分轻松,而片尾的字幕上尽赫然标注:“卡通设计:黄晓明官方网站”。

  粉丝设计打败专业团队

  原来在《鹿鼎记》拍摄时粉丝为黄晓明在片场举行了一场庆生会,设计出《鹿鼎记》系列人物的卡通图制成画册、水杯和水晶扇面赠送给黄晓明、张纪中、总导演于敏等人,深受剧组创作人员的喜爱,最后竟然打败专业制作团队,令张纪中选择了影迷的设计图稿用于制作该片的动漫。此前张纪中在进行网络聊天时也证实了这一点;“我们请了一家公司做动画,但是做的反而不好。反而晓明的影迷比他们做得还好。我们觉得他做得反而好一点,因为你没有对比,你就没有发言权,因为有了对比,就用了一下。”

  开明选择令剧组受赞

  据悉,这一套动漫人物的设计是由黄晓明影友会四川分会的网名为“小璃”的女孩设计,漫画设计被确认启用后,“小璃”更是被剧组邀请至北京与于敏导演亲自沟通完美卡通人物。这些卡通人物在网上公开后也赢得了网友的一片称赞,佩服粉丝的设计之余,也对于制作方愿意大胆启用粉丝的设计表示赞赏,认为该作法更好的让影视剧贴近了大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