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娜亮相《关中男人》发布会成媒体“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6:10  新浪娱乐
杨明娜亮相《关中男人》发布会成媒体“新宠”

杨明娜亮相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曾在全国掀起“西北风”的《关中女人》之姊妹篇《关中男人》于5月2日在BTV-1黄金时间播出,将再次掀起“西北热潮”。近日,该剧在北京东方花园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编剧庞一川、出品人卢存志、主演杨明娜、王千源、邓英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该剧中报社记者谢绵绵的扮演者杨明娜一时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除了因为其所饰演的角色深受大家的喜爱——敢爱敢恨、个性鲜明、对爱情从一而终外,杨明娜在发布会上的完美表现也给各路媒体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她生动幽默地讲述自己在拍戏过程中发生的趣事、自己对“谢绵绵”的深入解读等,参与《关中男人》的诸多感想也一一与到场的媒体及工作人员分享。

  在接受媒体的专访时,她总是真诚耐心地微笑着,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她的善解人意、机智聪慧都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修养和专业精神,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也难怪发布会后成为各大媒体的焦点,争相采访。

  杨明娜近年来在多部优秀影视剧中饰演的角色已深入人心,《沉默与谎言》中敏感神秘的“叶子”、《康熙微服私访记》中勇敢机智的双胞胎姐妹“撒莲儿、撒蓉儿”、《水浒后传》中刁蛮可爱的“韩若男”、《喜气洋洋猪八戒》中颠倒众生的雪女和蒲公英等。近期,杨明娜又加入著名导演杨阳的新剧《天地民心》剧组,饰演民族英雄“祁隽藻”背后的伟大女子“玉儿”,在该剧中杨明娜将新鲜亮相,从18岁演到60岁,从造型到表演都将给大家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