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做客《静距离》 抛弃“话题女王”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6:54  新浪娱乐
何洁做客《静距离》抛弃“话题女王”称号(图)

何洁做客《静距离》

  从“超女”开始,何洁便是各路传媒关注的焦点,“舞台小精灵”是媒体最初给她的昵称,但紧接着便是“话题女王”:整容、走光、耍大牌等负面新闻接踵而来,然而她似乎丝毫不受影响,歌照唱、舞照跳、专辑照出,还将做为最年轻的火炬手之一在家乡贵阳进行火炬传递,她的精力充沛、活力无限始终让人望尘莫及。

  被“盒饭”称为“宝宝”的何洁,身处娱乐圈,又是怎样看待突如其来的名誉,如何应付随之而来的压力呢?本周六晚19:00华娱卫视《静距离》,何洁与你分享这其中喜怒哀乐。

  以“变化”为卖点

  两个“一姐”=父母养的两个孩子

  稀里糊涂的“话题女王”

  节目中何洁不但公布了自己的减肥秘方,更大方讲述被记者询问“性经历”问题时的心情?华娱卫视5月10日周六19:00播出的《静距离》为你进一步了解这位拥有无数“盒饭”的“宝宝”,敬请关注!

何洁吧】 【静距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