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胡定欣舞动华尔兹 王子皇后装笑称是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6:57  新浪娱乐
李承铉胡定欣舞动华尔兹王子皇后装笑称是母子

李承铉胡定欣出色表现

李承铉胡定欣舞动华尔兹王子皇后装笑称是母子

李承铉胡定欣完美组合

  新浪娱乐讯 本届《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将上演“生死对决”,被媒体评论界和观众粉丝们公认为本届夺冠大热的“一定承功”组合,将舞动浪漫的维也纳华尔兹,为大家送上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虽然在上场比赛中李承铉和胡定欣的一支复古风情十足的爵士舞博得满堂彩,获得了9.25的全场最高分。在新一轮的备战中,二人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反复训练认真彩排。通过近两个星期的磨合,李承铉和胡定欣不仅在舞台上默契十足,生活中也成为了相互勉励的好朋友。在前一天的彩排结束接受采访时,李承铉透露,在此次新的舞蹈中自己将展现白马王子的一面,而胡定欣则称自己是“QUEEN”(皇后)。一向幽默风趣的李承铉马上打趣的说:那她是我“妈妈”。

  在采访的最后,李承铉和胡定欣在“母亲节”前夕,还不忘通过镜头给自己的妈妈送去祝愿。同时,二人也相互加油,希望这对跨国组合能够像他们的名字“一定承功”一样,成为《舞动奇迹》的“绝配”组合。敬请关注5月9日晚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

胡定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