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状》投资三千万 新华展望进军电视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南北大状》是新华展望传媒公司独家投资发行的一部电视剧。新华展望曾经制作和发行过多部电影,如果作为内地著名电影公司的新华展望再次涉及到电视剧的投资,而且出手不凡。

  新华展望负责人何先生表示,“其实很多家公司都看上了该剧的剧本想投资该剧,最终新华展望得到了独家投资权。新华展望有着投资制作电影的良好基础,而这一次公司第一次大手笔的进军电视剧,所以非常看重电视剧的质量本身,该剧投资达到了几千万的规模,我们对故事和演员的要求非常高,我们认为北状王纪学礼非李保田莫属,而陈小春(《南北大状》投资三千万新华展望进军电视界 听歌 blog)的表演和李保田是一正一邪,相互辉映,非常令人期待。”何先生还表示,希望用电影的质量来要求电视剧。

  记者获悉,本次〈南北大状〉不仅吸引了李保田和陈小春这样顶尖级的演员,而且该剧还吸引了香港制作的金牌团队,导演邓衍成曾经执导过〈风云〉〈中华英雄(《南北大状》投资三千万新华展望进军电视界)〉〈胜者为王〉《陆小凤》等大量的优秀影视作品,而化妆造型邀请了香港最具有影响力BOBO(听歌),本次电视剧的服装制作也是可以和大制作的电影媲美,整个剧组的制作团队就达到了200多人,而一般电视剧只有60多到70多人的团队,对于这一次〈南北大状〉的制作规模,曾经为《救命》《连环局》〈落叶归根〉等电影制作的金牌制作人,也是《南北状王》的监制唐文康表示,“《南北大状》汇集了香港和内地最优秀的制作团队,我们的制作基本都是电影的团队,我们完全是以电影的规格来制作该电视剧,而该剧的投资也已经超过了3000万,无论从演员的规格,还是到投资,还是故事,我们有理由相信《南北大状》一定会成为2008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