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收视狂飙大出风头 已开始筹划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44  城市快报
《相思树》收视狂飙大出风头已开始筹划续集

《相思树》剧照

  快报讯(实习生谢云深) 据CSM媒介研究的收视数据统计,《相思树》在北京、西安、成都、长沙四个城市进入了收视榜前五名,康凯这个新好男人形象成为白领女性的讨论话题,收视率后劲十足,破多个大城市的收视纪录。然而,正当女性观众情迷康凯之时,《相思树》剧情戛然而止,导演孙周给《相思树》留下的开放式结局,令很多观众浮想联翩,甚至有网友自发猜想并编写《相思树》续集。鉴于观众对《相思树》的喜爱,原本打算终结“树系列”的投资方昨日向记者透露,他们有意筹划续集。

  《相思树》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在天津、重庆、武汉等城市均获得不错的成绩。

  对于如此强大的后劲,业内人士分析,该剧虽然属于都市情感剧,收视群以女性观众为主,但从观众反馈来看,很多男性观众对《相思树》也是情有独钟,“俘获”男性观众可能是该剧收视一路走高的原因之一;另外,《相思树》后半部分主人公更加牵动人心的命运发展,也是抓住观众的关键。很多观众评价:“《相思树》在各大城市的成功有两重因素,萧晓牧的传奇经历对城市‘打工族’来说极具吸引力,而一般的城市居民,又会对康凯、尚洁、丛原的故事感兴趣。因此,这注定是一部受大城市观众欢迎的电视剧。”

  《相思树》中几位主演也受到观众追捧, “好得一塌糊涂”的康凯、执著的晓牧、大度的丛原、感性的尚洁、好强的晓朴、率真的康慧……都赢得观众喝彩。饰演好男人康凯的吴秀波和灵魂人物尚洁的饰演者陈数(blog)获得很多观众的拥护,人气大涨;康慧的扮演者田朴珺(blog)开博客短短四天,浏览量就突破了一百万,随后一篇博文的单日点击量更是超过一百万。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