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劫》天津一套今日播出 罗钢再演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0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今日起,由蒋凯、罗钢(听歌)、卡迪琳娜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再婚劫》将在天津一套滨海黄金剧场中播出。

  该剧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色彩的故事,某艺术学院美术系女大学生唐诗韵(许歌饰)失踪,留下一封信,说她要为老师边城(罗钢饰)殉情。警方介入调查,但唐诗韵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成了一桩悬案。

  因电影《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成名的演员罗钢,从《大染坊》中潇洒倜傥的卢家少爷卢家驹,到《密电风云》中有勇有谋的密电专家秦汉杰,再到《再婚劫》中业务出众、为人热心的大学教师边城,罗钢对每个角色的演绎都可谓入木三分。此次他扮演的老师边城在遭人陷害,失去妻子、女儿后,仍坚强面对生活,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罗钢说:“虽然最近塑造的角色大都是‘好人’,但我想尝试演坏人,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尽管有人说那样的角色会破坏我一贯的好形象,但我一点也不担心,我认为演员就得尝试不同的角色。”看来没有演绎“坏人”之前,罗钢势必将“好人”演到底了。

再婚劫吧】 【罗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