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冲”风生水起 潘星谊展现成熟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9:53  新浪娱乐
“小陈冲”风生水起潘星谊展现成熟女人味(图)

潘星谊与郭晓冬

“小陈冲”风生水起潘星谊展现成熟女人味(图)

潘星谊

  新浪娱乐讯 由于电视剧《不能没有他》收视夺冠,使得郭晓冬(“小陈冲”风生水起潘星谊展现成熟女人味(图) blog)《新结婚时代》之后再次赢得众多女性观众的喜爱,同时也使片中的三朵红花罗海琼(“小陈冲”风生水起潘星谊展现成熟女人味(图) blog)潘星谊(blog)甘婷婷(blog),受到大家的关注。尤其是出演一心痴爱郭晓冬的富家女秦红这一角色的潘星谊,美丽大方又不失优雅,对爱情的执着令观众难以忘怀,有的观众错把潘星谊当作陈冲,认为她的样子和神情都酷似当年陈冲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诠释的红玫瑰。

  潘星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主演过《金粉世家》《阮玲玉》、《千钧。一发》等众多影视作品,在《不能没有他》的片中饰演富家女秦红。秦红身上充满了年轻的直爽和女人味道,举手投足之间雅致而大气。在剧中,潘星谊身着白色衬衫,手持红酒杯的造型,凸显角色的优雅气质与成熟魅力,令观众眼前一亮。许多网友在留言中表示说,她的样子令人想起陈冲在《太阳照常升起》中的精彩表现,都极具成熟女人的味道。

  潘星谊出生安徽蚌埠,陈冲则是上海人,不知是否地域相近的关系,两人不止在外形上非常相似,性格和气质上也有相似之处,都具有南方女子的精致与优雅,又同时具有北方女子的直爽和洒脱。经过多部戏电视剧和电影的磨练,潘星谊在演绎道路上越走越顺。从《金粉世家》里八面玲珑的三姨太到《阮玲玉》里特立独行的新女性,还是《不能没有她》里塑造的完美感性女人,潘星谊不仅在演技上得到更多的肯定,更是在自身修养上变得更加优雅高尚。在听到观众拿她与陈冲进行对比评价时,潘星谊显得有些惊讶和羞涩:“陈冲老师也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她成名的时候我还没出生呢,从没想过有一天能和陈冲老师相提并论,这让我感到非常容幸,同时也感到了压力,我会尽我所能演好每一个角色。”福泽·小航/文

陈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