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宣传《甜蜜蜜》 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22:08  新浪娱乐
孙俪邓超宣传《甜蜜蜜》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图)

邓超不时深情望着孙俪

孙俪邓超宣传《甜蜜蜜》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图)

秀恩爱

孙俪邓超宣传《甜蜜蜜》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图)

两人笑得像花儿一样

孙俪邓超宣传《甜蜜蜜》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图)

小粉丝祝福两人早生龙凤

  新浪娱乐讯 荧屏热门情侣孙俪(孙俪邓超宣传《甜蜜蜜》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图) 听歌)邓超(孙俪邓超宣传《甜蜜蜜》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图) 听歌 blog)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孙俪邓超宣传《甜蜜蜜》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图))》 5月19日将在广东卫视黄金时间开播,5月9日下午,这对情侣高调亮相广州,为新剧的开播宣传造势。少了导演高希希(blog),发布会的重心也由该剧转移到两人现实中的恋情,虽然避而不谈何时结婚,但两人在回答问题时默契的配合,深情互视的眼神,羡煞旁人。邓超更是在发布会现场号召一帮粉丝一起演唱孙俪在《幸福象花儿一样》中演唱的片尾曲《爱和空气》,大赞孙俪唱歌很棒,哄得一旁的孙俪心花怒放。

  忆《甜蜜蜜》 两人相互体贴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大约播放了10多分钟的片花,让两位主演重温当时拍戏的经历。谈到拍戏过程中特别难受的事,孙俪和邓超这对情侣也是相互心疼。 孙俪介绍在下放知青这段戏时,有很多场戏都在坝上完成,当时的风很大,天气特别冷,一场戏拍下来眼泪都飞出来了。自己是穿了厚棉袄,但邓超要拍出雷雷的英俊和飘逸,衣服很淡薄,让孙俪心疼不已。

  对比孙俪的“心疼”,邓超则为扯掉大撮孙俪的头发抱歉不已。邓超介绍在拍一场和孙俪“亲密接触”的戏时,衣服上的扣子卡住了孙俪的头发浑然不知,由于急着赶下一场戏,使劲便扯,后来才发现扯掉头发。回忆拍片的苦事,两人丝毫没抱怨,邓超更是觉得这种苦是平时生活中无法经历的,有这种体验非常难得。

  谈恩爱 邓超:“我就是爱秀”

  《幸福象花儿一样》中的定情,《甜蜜蜜》后的感情升华,孙俪和邓超这对荧屏情侣频频携手亮相公开场合大晒恩爱,对于传媒反馈出来的“恩爱形象”,邓超开玩笑地称:“我就是爱秀!”不过说到之所以让人有晒的感觉,孙俪表示《甜蜜蜜》是两个人合作的作品,一起出来宣传是对该剧负责,如果去这个地方宣传你一个人,另外一个地方又两个人,电视台会有意见的。

  《甜蜜蜜》中孙俪和邓超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浪漫爱情,以至不少观众认为这种爱情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对于这种说法,邓超和孙俪观点比较一致,两人认为现实生活一定不是童话般的,但纯真的爱情就像固体一样是存在的,只不过现在的生活中可能缺少感动。

  谈婚嫁 孙俪:“要结就结了,催也没用”

  今年的娱乐圈明星结婚成风,目前感情稳定的孙俪和邓超难免遭遇这个话题。对于何时结婚,孙俪表示这样的问题都开始晒鱼干了,没什么新鲜感,拜托大家不要问了,要结就结了,催也没用。

  在《甜蜜蜜》中,有场戏是雷雷向叶青儿求婚,叶青儿用一句“你不要胡说八道”来回答。被问到到时是什么感觉,孙俪脱口而出“你不要胡说八道”,可能觉得这种回答让一旁的邓超不开心,孙俪及时澄清这句话只代表叶青儿的回答,并不代表是孙俪对邓超的回答。

  谈唱歌 邓超:“孙俪唱歌那么好听”

  在《甜蜜蜜》中,两人合唱了片尾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对于演绎经典歌曲,两人表示之前有邓丽君(听歌)等名家唱过,自己在演绎时只是配合剧情,表达剧中的一种心情。

  演而优则唱,孙俪和邓超目前都有进军歌坛的打算,邓超有录制新歌,而孙俪也推出个人专辑。对于孙俪的唱功,邓超表示她的歌那么好听,随处都可以听到,自己是第一时间买她的正版专辑。邓超更是表示孙俪的歌全部会唱,并在现场粉丝的要求下演唱了《爱和空气》,可惜后半段不记得歌词只能哼哼调圆场,不过还是让一旁的孙俪乐开了花。

  除了赞孙俪唱歌好听外,邓超对于孙俪的演技也是很吹捧。虽然有观众认为雷雷的塑造成功过叶青儿,但邓超觉得没有叶青儿,便没有雷雷的成长。邓超甚至谦虚地表示一直有看孙俪的戏来学习,拍《幸福象花儿一样》时更是尊称孙俪为“孙俪老师”。

  官司新剧 邓超孙俪只想《甜蜜蜜》

  宣传新剧归宣传新剧,娱乐圈注定是非和绯闻同行。近日,邓超便被老东家告上,索赔不菲的赔偿金。对于这事,邓超首先是感谢大家的关心,觉得这事和宣传《甜蜜蜜》无关,不想就此事发表意见。

  而《甜蜜蜜》导演高希希新剧《三国》前日启动,部分主演浮出水面,却不见爱将邓超和孙俪的名字,而高希希之前也是很希望两人加盟。对于是否加盟《三国》以及扮演什么角色,孙俪表示前几天还碰到高希希导演,导演已经定名单了,有就有,没有就算了。至于想演什么角色,孙俪失望称自己想演的都定了。湖水/文并图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