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演飞车打戏 唐季礼应邀任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1:10  京华时报
《龙的传人》演飞车打戏唐季礼应邀任评委(图)
《龙的传人》上演飞车打戏

  国际著名动作电影导演唐季礼应邀到《龙的传人》节目现场做评委,为选手的表现作出现场评判。为9强选手进行点拨。

  第六场总决赛中还将上演飞车打戏。由于特技车训练要求选手具有良好的驾驶技术,所以在这次训练中,剧组专门从香港请来了有“飞车梁”之称的梁指导,他将和成家班的武术指导一起训练选手的特技车驾驶技术。选手们进行了汽车上打斗场面的训练,汽车漂移,汽车撞击以及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在车顶上的动作体验等训练内容。一向以勇猛著称的闫彦龙完成动作之后感觉非常刺激,但还是感觉车太慢,离心力还不够,他觉得如果再快点会更刺激。在漂移训练中,爱车的杨政终于过足了瘾,动作完成得最漂亮,加速、急停、漂移,动作连贯顺畅,唯一的女选手赵聪刚开始由于害怕不敢提速导致动作没有成功,但尝试了几次之后顺利地完成了动作得到在场人员的一片掌声。(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