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心》卫视首播 钟镇涛吕一结缘成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9:12  新浪娱乐
《慈母心》卫视首播钟镇涛吕一结缘成父女(图)

《慈母心》卫视首播

  新浪娱乐讯 温情剧《谁怜天下慈母心》近日上星,在湖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由著名演员恬妞、吕一(《慈母心》卫视首播钟镇涛吕一结缘成父女(图) blog)秦海璐(《慈母心》卫视首播钟镇涛吕一结缘成父女(图) 听歌 blog)钟镇涛(听歌)担纲主演,凄婉的故事将令人心碎。

  《谁怜天下慈母心》的故事讲述一个伟大的母亲在自己的丈夫下落不明的情况下,一边照顾身边的孩子,一边经营着自己的丸子铺,天天在海边等着丈夫回来……吕一在剧中饰演家里的小女儿海燕,因种种误会处处与母亲作对,代表了青春期年轻人的叛逆,戏里她的男朋友因为被老爸逼着犯罪而潜逃在外,可她又怀了他的孩子,倔强的她选择了生下孩子,几乎母亲命运的重复。

  几位主演当中,吕一算是资历最年轻的演员了,恬妞、钟镇涛这两位香港实力明星一个饰演她母亲,一个饰演她父亲,在和他们“交手”过程中,吕一算是长进不少。第一次和钟镇涛合作,就有幸成为了他的“女儿”,吕一算是受宠若惊了,不过这位重量级的“爸爸”可不怎么称职,不仅自己在外留情,还陷害自己的男朋友,让吕一伤透了心,不过在戏外,吕一与钟大哥相处的倒是很和睦,两人合作的非常愉快,钟镇涛也给了吕一很高的评价。

钟镇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