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愿爱体操为公益摔跤 想跟自己过不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1:57  新浪娱乐
胡静愿爱体操为公益摔跤想跟自己过不去(图)

胡静

胡静愿爱体操为公益摔跤想跟自己过不去(图)

胡静

胡静愿爱体操为公益摔跤想跟自己过不去(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今天(5月10日)19:30即将在东方卫视进行《加油!2008》第二场明星配对赛的直播。昨天下午,参加第二场配对赛的四位明星志愿者:胡静(胡静愿爱体操为公益摔跤想跟自己过不去(图) 听歌 blog)袁鸣(blog)刘畊宏(听歌)、苑琼丹先后来到东视演播厅进行了前期彩排。需要在直播现场表演难度颇高的艺术体操的胡静更是一遍一遍地训练,摔倒了也笑得乐呵呵。训练休息的短暂时间里,胡静表示,自己挺喜欢挑战的,也想演一些大大咧咧不讨男生喜欢的女孩子,即使扮丑也愿意,“我就是想跟自己过不去。”

  胡静不静爱体操

  从小学习芭蕾的胡静说自己其实是个静不下来的人,平时也是超级爱运动。这次来参加《加油!2008》的活动,当得知要准备一个体育项目参赛时,平时就对“艺术体操”很感兴趣的她,决定挑战自我,好好表现,让孩子们看到一段有付出、有努力的优美的艺术体操。

  “以前看体育比赛,我就很爱看艺术体操的表演,尤其是带操,我觉得那带子舞起来真的是好看极了。现在自己练起来才觉得真的好难啊,练带操特别要注意运用手腕的力量,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缠成一个‘木乃伊’,”说到排练中,几次三番被带子缠绕导致摔跤的经历,胡静笑称,“摔跤了我还觉得很开心呢,出了很多汗,心情也好极了。运动就是能让人觉得身心愉悦啊。”

  指导老师路遥说,胡静此次的这套操结合了带操、球操和芭蕾,还有一个在专业体操比赛中也能加分的难度动作“Evolution”,能在短时间内练下来真的挺不容易的。排练结束,胡静也笑称“胳臂都抬不起来了,都要脱水了”,但是她坚持说,“平时一直说要参加慈善公益活动,这次东方卫视给我机会参与,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表现,为了孩子们做些事情。我不希望仅仅是上去秀一段舞蹈,我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段有努力、有付出的体操。”

  “张纪中(胡静愿爱体操为公益摔跤想跟自己过不去(图) blog)导演很支持,间接参与‘加油!2008’”

  胡静是河北涿州影视城《兵圣》的拍摄现场直接赶到上海参加彩排的。胡静说,张纪中导演的要求很严格,在拍戏期间严禁演员外出,这也是有利于演员揣摩剧中的角色。这次前来参加《加油!2008》节目,由于是做慈善公益,张纪中特地帮她改了场次和时间,特批放行,“张导很认真也很严格,但是听说我要参加这样一个慈善公益活动,帮助希望工程的小朋友募捐,他很支持。张导本身也很热衷慈善活动,这次能让我请假来参与,也等于是他间接参加了《加油!2008》呢!”

  说起胡静最想演的角色,她说是想诠释一个大大咧咧、不被男孩子们接受,凭借自己的勇气和信心勇敢追求爱的女孩子。她欣赏《女魔头》里的查理兹·塞隆,为了艺术她愿意和塞隆一样,即使增肥20多斤扮丑也愿意!她笑着说:“我就是想跟自己过不去,可惜没有导演找我演这样的角色。”

  排练结束后,胡静说,自己会尽量赶在商场关门前,帮小选手们挑选小礼物,希望在比赛中能和小选手合作默契,共同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备基本体育器材。详细内容请关注今天19:30即将在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第二场明星配对赛。

胡静吧】 【体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