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为2008加油 袁明挑战击剑运动流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2:18  新浪娱乐
刘畊宏为2008加油袁明挑战击剑运动流血(图)

刘畊宏高难度灌篮秀

刘畊宏为2008加油袁明挑战击剑运动流血(图)

袁鸣受伤倒地

刘畊宏为2008加油袁明挑战击剑运动流血(图)

挥汗如雨刘畊宏

刘畊宏为2008加油袁明挑战击剑运动流血(图)

袁鸣小腿划伤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晚,为了能在第二天的《加油!2008》第二场配对赛中接受住来自现场“爱心支援评审团”、场外观众和郭伟林、左芳源两位小选手的考验。参加此次配对赛的四位明星选手胡静刘畊宏、苑琼丹、袁鸣都在努力准备,展现自己的体育实力和对公益事业的一片爱心。明星们挑战项目的难度也突然暴增。彩排阶段就出现袁鸣流血,畊宏飙汗的状况。

  王牌美女主播袁鸣此次一改往日优雅端庄的形象,挑战起英姿帅气的击剑运动。擅长体操、游泳、骑马等多项体育运动的袁鸣却是第一次接触到击剑,难度不小,仅仅是掌控好沉重的剑把已使袁鸣的手指几度受伤。而在与教练交锋中袁鸣更是每个动作都力求完美,不敢怠慢。由于过分投入,一次击剑中袁鸣没有及时躲避,不慎被教练的来剑击中,袁鸣即可倒地,小腿被划伤。袁鸣对自己的不慎笑着自责到:“为什么受伤的是我,原本我还担心自己的功夫不到家,怕伤了教练,所以动作上有些收,看来练习还得真刀真枪放手一搏”。在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袁鸣又再一次投入到训练中去。她表示希望小选手也能看到那种对于胜利执着的信念。

  作为周董大亲友的刘畊宏则将带来自己的歌曲《直到最后》,不要小看这个歌舞秀,它将结合街舞、武术、拳击还有周董和畊宏都最爱的篮球秀。由于刘畊宏的舞蹈动作难度大,为舞群能更好的配合,刘畊宏一直亲自教授舞蹈演员动作要领。彩排现场畊宏跳到大汗淋漓,工作人员不停为其递上纸巾却还是见畊宏流汗到地板都有水迹。伴舞演员都说很久没有见到那么复杂的动作,而畊宏则耐心指导反复演示,最后大家整体动作慢慢趋于和谐。在台湾就热心公益事业的畊宏对此次活动非常积极。并表示会把这样的心情带给杰伦,让大家都来为《加油!2008》加油,出力。

  究竟谁可以在这一场比赛中能够成功与小选手配对成功?敬请关注5月10日19:30为您现场直播的《加油!2008》的第二场配对赛。

刘畊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