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军《鹰与枭》饰刑警队长 牵观众眼睛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3:33  新浪娱乐
王新军《鹰与枭》饰刑警队长牵观众眼睛走(图)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日前,24集公安悬疑剧《鹰与枭》登上荧屏,这部堪称08年电视荧屏上最值得期待的悬疑大剧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荧屏硬汉王新军(王新军《鹰与枭》饰刑警队长牵观众眼睛走(图))在剧中扮演足智多谋的刑警队长“常征”,与一只神秘的“夜枭”上演了一场智力之战。精密的推理、精彩的角斗、悬疑丛生的情节牵引着观众的眼球。

  《鹰与枭》由曾经执导过《中国式离婚》《红色追击令》的导演李骏指导。在剧本上,大量吸取美国电视剧在情节和人物上的创作新意,应用悬疑的情节,以及前卫的拍摄手法,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剧中,王新军、丁柳元(王新军《鹰与枭》饰刑警队长牵观众眼睛走(图) blog)柳岩(王新军《鹰与枭》饰刑警队长牵观众眼睛走(图) blog)等实力演员的精彩表演,更给这部悬疑大剧增加了不少看点。

  军人专业户王新军此次在剧中穿上了一身警服,在剧中扮演特别行动组长“常征”,年轻正直智慧过人且热爱自己的职业。面对本市发生的一连串绑架案,“常征”带领自己的队友与狡猾的“夜枭”展开了斡旋。期间,亲人牺牲、妻子离去,生活中一连串的变故接踵而来,“常征”应接不暇。与对手暗流涌动的周旋(听歌),情感生活的潜移默化,王新军在剧中表现了一个男人丰富的内心世界。

  悬疑剧《鹰与枭》正在武汉电视台播出。目前,硬汉王新军正在广西拍摄新剧《绝密1950》。在该剧中,他扮演护送绝密文件的小分队队长,与敌人周旋在抗战最前线,给观众带来又一个全新的军人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