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热播 王媛可黄海波演红色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4:05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热播王媛可黄海波演红色恋人(图)

《光荣岁月》热播

《光荣岁月》热播王媛可黄海波演红色恋人(图)

《光荣岁月》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小说改编,高希希(blog)导演的抗日战争题材剧《光荣岁月》,近日与全国BTV-4、沈阳、四川等多个卫视频道热播,这是导演高希希在《历史的天空》之后第二次尝试战争题材剧,不同的是这次讲述北方某小城抗战期间地下工作者的惊险经历。

  “岩女郎”王媛可(blog)在剧中饰演抗日女英雄“苑青”,首次挑战战争题材剧,她在剧中饰演黄海波(《光荣岁月》热播王媛可黄海波演红色恋人(图) blog)的恋人,一位美丽勇敢的地下抗日女特工,属于知识分子却一心向往杀敌报国,枪法精准,与朱媛媛饰演的角色并称让日本人和汉奸闻风丧胆的“白莲、红霞”。

  剧中王媛可与黄海波饰演的“大伦”之间的爱情一路波折不断,经历重重战争磨难,最后王媛可饰演的“苑青”因与日军激战而牺牲,死在爱人“大伦”的怀里,造就了一对生死疏离的革命“红色恋人”。

  戏里两人为革命为爱情执着到死,戏外,黄海波坦言很欣赏王媛可的工作热情和率真的性情。作为新生代的年轻演员,王媛可首次挑战战争剧,受了不少伤,一场为躲避日军追杀的戏,要求演员跳入河中在水下憋气,不会游泳的王媛可为拍好这场戏,亲身上阵,足足在水下憋足气到导演叫停,剧组人员都捏了一把汗,连导演高希希都赞“岩女郎”大有潜力可挖,演对手戏的黄海波也直呼革命女英雄更胜一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