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选秀猜想开播 张纪中黄晓明解密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5: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日晚上9:21,浙江卫视启动大型综艺节目《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为北京慈文公司投资的新版《西游记》翻拍选角预热。浙江卫视的导演组寄希望能在活动中为张纪中(《西游记》选秀猜想开播张纪中黄晓明解密悟空 blog)选出理想的新版唐僧师徒候选演员,又希望能选出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的“众仙”与“群魔”,而《我爱西游记》首播的前两期节目主题,将西游人物猜想锁定了“二王”——新版“美猴王”与“女儿国国王”。

  浙江卫视在《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第一期节目录制中,请来张纪中“御用小生”,外界传言新版美猴王呼声最高的候选演员黄晓明(听歌)、女星赵琳(《西游记》选秀猜想开播张纪中黄晓明解密悟空 blog)、同样有意出演美猴王,并自认身高上比黄晓明更有优势的男星吴樾(blog)、名模李艾(blog),以及《西游记》研究名家李安纲共同做为嘉宾,他们将与新版电视剧《西游记》总制片人张纪中在本周六晚9:21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一期《我爱西游记》节目中,猜想新版“美猴王”。导演组透露,下星期将播出的第二期《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将猜想“女儿国国王”。

  浙江卫视《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第一期节目将于今晚9:21在浙江卫视播出。《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节目以脱口秀形式由主持人和嘉宾一起讨论猜想西游人物,节目预设猜想八个主题。

  首期猜想的主题是孙悟空,节目请来外界传言新版美猴王呼声最高的黄晓明、美女赵琳、陈紫函(《西游记》选秀猜想开播张纪中黄晓明解密悟空 blog)以及同样有意出演美猴王并自认身高上比黄晓明更有优势的男星吴樾(《西游记》选秀猜想开播张纪中黄晓明解密悟空 blog)、名模李艾以及《西游记》研究名家李安纲一起与新版《西游记》总制片张纪中点评现场表演并猜想孙悟空形象。最终,张纪中亲自解开谜底。

  节目中,黄晓明到底适不适合新版孙悟空的要求?有着一身好功夫的吴樾如何逗乐全场观众?美女赵琳、陈紫函心中的孙悟空最佳演员到底是谁?张纪中到底想要找到什么样的孙悟空?……众多悬念今晚揭晓。

  另外,根据网友票选,网友心中的孙悟空原来是周杰伦(《西游记》选秀猜想开播张纪中黄晓明解密悟空 听歌)、黄晓明、马云(blog)成龙(《西游记》选秀猜想开播张纪中黄晓明解密悟空 听歌 blog)还有小罗纳尔多,那么五版孙悟空谁最符合?张纪中对大家选出的外国孙悟空又持如何态度?……一切答案尽在今晚9:21浙江卫视《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中揭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