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林甄选演员 《仰角》完整阵容即将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陈家林甄选演员《仰角》完整阵容即将出炉(图)


陈家林甄选演员《仰角》完整阵容即将出炉(图)


陈家林甄选演员《仰角》完整阵容即将出炉(图)


  在李幼斌确定领衔主演电视剧《仰角》之后,导演陈家林开始为其他重要角色精心甄选演员。

  海润荣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年轻演员柴晶晶、罗忆楠、周帅、夏露等都被陈导看好,而他们也十分希望出演《仰角》的年轻士兵或者其他重要角色。

  该剧中一些重要角色也进入到最后的选择确定阶段,陈家林导演和制片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演员确认工作。

  目前《仰角》剧组的部分工作人员已经进入海南拍摄地布景,而5月13号,第一批演员将前往海南进行军训和操炮训练为即将在5月底开机的电视剧做好一切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